潜水

星辰大海,自由潜行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欢迎大家来的我的鹅场,喜欢随便带走,留下买鹅钱就可以了。

万宁

这个位置就处于 万宁 红太阳学校旁边,当你去到自然就便能找到。

晚上无事可以开着车出去海边游车河

这里的酒店晚上都能看到星空

万宁冲浪

一早起来打开窗户门就看着外面的碧海蓝天,心情那叫一个爽快,这才是海岛的天气嘛,蓝天白云。
早上是要去沙滩冲浪的,所以才起得这么早,只是看着远处的海,好像有一点儿不太对劲。
反应过来了,今天海面还是风平浪静的一天,这真是让我
跑这么远来就是为了住在酒店,走到海滩就能冲浪,结果连着两天都没有浪,这让我情何以堪!
威斯汀 这家酒店最大的特色之一就是走到海边就是冲浪圣地,结果现在倒好,没浪的日子都全让我遇上了。
瞬间整个人就不好了。

在露台就能看到对面的加井岛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我不是一个轻易就放弃的人,我决定还是要去海边亲眼看一眼才能死心。
路过花园时,居然还看到一只啄木鸟。
从某方面来说这里的生命环境还是很好的,而且这只啄木鸟还不太怕人,在我离得很近给它拍照时它都没飞走。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来到了海边,果然,什么浪都看不着,除了平静就是平静。
但是来都来了,怎么也得下个水吧,冲不了浪,我还不能好好练习下划水吗?
其实如果不是租板的小哥不让我划太远,我今天倒真的想从这里划到加井岛,然后再划回来,这样的话划水能力应该会更进一步吧!

划水啊

休息呀

再划水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然后马上要到终点了,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万宁

在烈日下练习划水一小时,估计也没几个游客像我一样的拼了吧。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出门的时候又换了老一代的绿水鬼,虽然有了新宠,但还是不会忘记旧爱的。

万宁

下午看着阳光洒下来,带着阿圈出门去拍片。
我承认,我很喜欢我拍的这张。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来到了海边,那有不下海玩的,所以下海戏水是必须的。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有时候我得承认,我真的很无聊,居然在海 边和 海浪比起来了冲刺来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只是去到水深之处时,总是会一脚踏进深水区里,表现了一个以身体拍浪的示范,把我那胸肌拍打得一阵阵火辣辣。

万宁

这一片浪 花都 是我以身体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