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星辰大海,自由潜行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在海边偶遇一只可爱的小 约克 夏,这应该是我见着为数不多不怕海水的玩具犬了。
没想到它的胆子儿那么大,居然还敢跟着主人一块儿去戏水。
看来这小小的身体中都是包含着很大的胆量。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今天晚上是在 海南 最后一夜,明天就要重新回到那钢筋水泥的城市中。
一周的行程,虽然只潜水了一天,但别时间也基本都在海里漂着,这就已经足够重新激活回我心中的那种海洋基因了。
虽然现实生活让我有时候无可奈何,但对于自由选择生活方式的选择,一直都是自我来决定。
借用标题的那一句话『星辰大海,自由潜行』

—————————————————————————————————————————————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衣、吃、住、行的相关Tips我就单独放在后面吧。

这次在 三亚 ,在吃上面发现了,几个很不错的地方,这里面首推索菲特酒店里面的各个餐厅。
不管那一家餐厅都不会让你失望的。

日落看完直接开回酒店,也懒得出门觅食了,就打算在酒店里凑合吃了。
只是没想到索菲特的餐厅,是我最近吃过酒店里面的餐厅中最好吃的了!
这个是在我意料之外的,毕竟之前也没少在酒店里面吃饭,虽然味道还不错,但是也不能让我有这种惊艳的体验。
现在一想起来都要流口水,所以建议有入住这家酒店的,真的可以去试一下它们的餐厅。
这个炒螃蟹真的赞
还有这份芝麻 文昌 鸡,上面的芝麻又香又脆!强推啊!

万宁

这个深井烤鸭也是,外脆里嫩

万宁

还有它们的特色法式早餐,对,就是那种在床上吃的早餐。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这次住的酒店,一间是位于 万宁 的 威斯汀 、另一间是位于 海棠湾 的索菲特。
两家都是老牌五星级酒店了,服务、环境这些都是没得说的。
想冲浪就住在 威斯汀 ,出门就能冲浪
想购物的选择住在索菲特,开车十分钟就到了,酒店也定时发车免费接送到免税店。

三亚理文索菲特度假酒店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去 三亚 度假,自驾才是最舒服自由的一种方式。
三亚 的租车行业也是非常发达,从普通车辆到百万豪车,价格从100-7000不等,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来选择。
这次我只是为了圆自己一个多年的念头,才租的法拉利488,如果是平时,我大多都只是租一台租金在100左右的车。
这个也没有必要打肿脸充胖子,每个人出发点都不一样,选择合适自己的就好。

发表于 2022-4-27 14:39 显示全部帖子

想看日落的可以在天气好的时候,到椰梦长廊或是半山半岛,那里非常合适观看日落。

半山半岛游轮码头,这里虽然不像椰梦长廊一样有椰林、沙滩,但这里非常的便利,车子能直接进入码头,这样也方便了很多,也有专门的停车位,不用担心车给贴条。
这个码头是 三亚 市区里最大的码头了,停满了各种私人游艇。
而且这里也正好是对着日落的方向,除了有那一部分有着栏杆挡着,总的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日落的最后一刻,赶到了这里,也能去拍这最美的时刻。

天色渐渐的暗下来码头也开始进入宁静的状态,远处的天色已经变成了一种淡紫色,也是我最喜欢的日落颜色。

全文终

发表于 2022-4-27 17:35 显示全部帖子
激情澎湃的户外活动,赏心悦目的风景,值得点赞,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
发表于 2022-4-28 08:15 显示全部帖子
锦字 发表于 2022-4-27 14:35 万宁 最美海岸线

航拍的太帅了,角度太好了
发表于 2022-5-5 14:4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们还在山上,你已经潜到水下了,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