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户外

北京逍遥户外狸猫部落第268期夜爬活动圆满完成之三

发表于 2022-5-1 16:32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梦想追忆 于 2022-05-01 16:34 编辑

北京逍遥户外:狸猫部落4月28日周四夜爬活动总第268期;活动线路:八大处公交车站-小虎头-大虎头-八大处公园-八大处公交车站;热身时间18:00,出发时间18:00,结束时间20:00,集合地点、八大处南站公交站。

虎头山,是位于北京石景山区八大处公园西侧的一座山峰,海拔约375米。

山顶东南方有一条断崖,名曰虎头崖,自虎头崖崖顶向东而望,可纵览八大处公园全貌。

西山有灵气,我喜欢这个地方,每当夜爬的时候,我们就来到了虎头山赏景儿,我们站在高高的虎头山上会有一览众山小的景象呢。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万家灯火,柔和的灯光温暖了岁月,让家中有了温度,哪盏灯在等你回家。

最暖万家灯火处,最喜人间喧嚣时;北京逍遥户外狸猫部落第268期安全着陆,下期我们继续。

发表于 2022-5-1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连续剧第三集
发表于 2022-5-1 18:39 显示全部帖子
是啊,春风拂面,景色宜人,心情美美哒
发表于 2022-5-2 10:29 显示全部帖子
梦想追忆 发表于 2022-5-1 16:32 [北京逍遥户外:狸猫部落4月28日周四夜爬活动总第268期;活动线路:八大处公交车站-小虎头-大虎头-八大处公园-八大处公 ...

支持好活动。
发表于 2022-5-2 10:43 显示全部帖子
野生连翘 发表于 2022-05-02 10:29 支持好活动。

谢谢支持  握手
发表于 2022-5-4 17:12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2-5-4 18:12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2-05-04 17:12 激情澎湃的户外活动,赏心悦目的风景,值得点赞,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