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大青垴

查看:1981 | 回复:7
发表于 2022-6-19 19:4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山间菜园

一生中最远只到过微水的老人

垭口过去既到景区

山桃成熟还得再等待

望杏止渴

鸟瞰景区入口

仰山。曲折狭窄峭峻的山梁有段长城通往山巅。这是唯一的登顶之路。

长城不知已经多少春秋

他依然不倒

山顶海拨1110余米。地势狭窄一道梁。

顺亭而下进入服务区

可吃可住 休闲避署之地

发表于 2022-6-20 06:21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好活动。
发表于 2022-6-20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这石头长城挺结实
发表于 2022-6-22 14:53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2-06-20 16:50 这石头长城挺结实

干茬缝
发表于 2022-7-5 18:52 显示全部帖子
这里有一个叫泉泉的地方,但是大青垴不知道咋走
发表于 2022-7-5 19:54 显示全部帖子
八千里路山水间 发表于 2022-6-19 19:45 登大青垴 始于大财村。据资料显示40年前在这一带山林中有一老虎出入。山间菜园一生中最远只到过微水的老人垭口过去既到 ...

老太太穿棉衣
发表于 2022-7-8 07:46 显示全部帖子
yinghunrenzi 发表于 2022-07-05 18:52 这里有一个叫泉泉的地方,但是大青垴不知道咋走 ...

泉泉在景固线4公里附近的瀑布上方。大青垴在大财村或固兰村。
  • yinghunrenzi 对,那我们说的是一个地方,在高德地图上看泉泉离大青垴已经不远了,等下次我再去探索下。感谢您 2022-7-11 16:14
发表于 2022-7-11 16:14 显示全部帖子
八千里路山水间 发表于 2022-7-8 07:46 泉泉在景固线4公里附近的瀑布上方。大青垴在大财村或固兰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