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

柿子红了,菊花黄了,我却醉了。——诗情画意的姬公尖徒步晒秋

发表于 2022-6-21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姬公尖环线距离也不长,全部走完下到石河村总距离也就九公里不到。

走在山中总能感动浓重的秋意

大山深处孤零零的土屋,这里的人平时不住这里的,只是农忙时候才过来打理农事的。

姬公尖快要出山的一段是更多的菊花。

发表于 2022-6-21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农民收获菊花时候充满丰收的喜悦。

今年的菊花价格不错,也能让农民多增加一些收成。

我们到达石河村的时候还早,昨晚我和一个熟悉的情况的当地人商量计划在走一条菊花赏花路线。

刚开始进山的时候就被眼前大面积的菊花惊呆了。

菊花盛开的田野下的村庄。

蔚蓝的天空下黄灿灿的一大片金色的田野

白色的菊花的绿色的茶树相映成趣

我们一群人在蓝天白云下,在金黄色的菊花盛开的原野徒步,悠哉快哉。

我们本来计划走一条完整的赏菊路线的,但还是由于自己的疏忽,没有及时下载离线地图,居然找不到要走的路,只好作罢。

发表于 2022-6-21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留点遗憾,留点想头,明年的这个时候一定找个更好的看丰收赏菊花的路线走走,再次领略秋天的丰收景象,秋天山村的诗情画意......

发表于 2022-6-21 16:17 显示全部帖子
九华山人 发表于 2022-6-21 14:02 留点遗憾,留点想头,明年的这个时候一定找个更好的看丰收赏菊花的路线走走,再次领略秋天的丰收景象,秋天山村的诗情画意... ...

皖南秋日的菊花黄了,柿子红了,我们的心儿醉了。
发表于 2022-6-21 17:04 显示全部帖子
秋景真漂亮
发表于 2022-6-22 17:53 显示全部帖子
九华山人 发表于 2022-6-21 14:01

2021年11月中旬,我们织了一次歙县姬公尖徒步晒秋活动。疫情防控期间,安排一次活动也不容易,只能是见缝插针,安排 ...

柿子红,菊花黄,天空蓝,这么美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