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雨中登泰山

发表于 2022-6-22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下山时天气似乎变好了。

8个人抬一个钢架,还有一个在前面拉!

雨后的瀑布悬挂数百米。

发表于 2022-6-22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隐约间看到十八盘到南天门的台阶,这个角度拍出来应该是另一个泰山标志性照片了,遗憾的是天气不咋样。

从下方看上去,山势还是比较雄伟的。

望人松,不知道为啥叫这个名字!

发表于 2022-6-22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下山很快,一个小时就下到中天门景交处,一看景交价格:30块/人!算了吧,时间还早,还是走下去吧。

又是一个半小时下到红门出口。

依然是2元公交到火车站,搞个午餐,上火车前我也露下脸吧,11:55的快车卧铺回,晚7点回到大合肥。(PS:在火车上遇见个将近70岁的老太太,来自云南红河哈尼族自治州的个旧市,人非常开朗想得开,经常一个人全国各地到处旅行,还背了个75升的大包,钦佩。)

这些年走过了众多山山水水,泰山的风景只能算一般,但是意义非凡。如果你只为看风景,那还是不要去了,要是别的,一定要全程爬山,会有别样的感觉的。(PS:下一站五岳之行应该是华山了)

发表于 2022-6-22 13:29 显示全部帖子
驴行户外,一直在路上!

户外纯属兴趣爱好,希望有一天能走遍神州大地。有空时我会慢慢记下现在以及过往的驴行历程同大家分享,也许偶尔会发发牢骚。喜欢的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微信好友也可点击标题下蓝色字“随风印迹”关注。驴行路上有你更精彩!

发表于 2022-6-22 16:58 显示全部帖子
一步步登上去
最近一次登泰山是2020年11月20日。也是从红门那儿全程徒步上山、下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