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汤池百花谷

发表于 2022-6-22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泰山归来后的八月,连续几周末都是各种忙,未能出去驴。中旬末的那个周末本计划去养生秘境仙寓山的,找了十来个人,并且联系好了在合肥做企业的龙锅(仙寓山度假村就是他老家开的),说起他家吃住,但是周五一场台风暴雨,半夜里驴友们发来消息都说下雨不去,于是乎行程取消,等深秋再去一探了。

周六早上天气似乎好了点,不少朋友出发皖南黄山一片了。上午办完事后,呆着发闷,于是乎驱车“温泉古镇”、“名茶之乡”汤池一行。

百花村往百花寨、白马岭去的山路旁峡谷就是百花谷了,一到春天,各种各样的野花漫山遍野,几年前的春天走过一次牛王寨~百花寨穿越穿越。两年前这里已计划开发成景区,但是不知何种原因动工不久就烂尾了。(以下照片全手机拍摄)

下午的天气变好了,又见蓝天白云。

沿着峡谷溪流旁的小道往上,一路小瀑布不断。

发表于 2022-6-22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道路修的很粗糙,应该是资金问题吧。

手机慢门拍流水,没架子,快门调到1/10秒。要是单反的话,快门调到1秒左右,拍出来如丝般的感觉就漂亮了。

发现一只身体颜色是蒂芙尼蓝的蜻蜓,很少见到。

发表于 2022-6-22 13:50 显示全部帖子
施工时架设的吊篮孤零零的挂在空中。

本来是村民铺设的石板台阶路,古道意境,但改造时铺上混凝土,可是坡度太大走不了,无奈乎又凿了些小坑踏脚,一看就是没专业设计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