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天柱仙踪

发表于 2022-6-22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天池峰顶的天池,游客们丢了好多硬币,景区工作人员要是每天不清理的话,早就满了。大雾中,对面的天柱峰也不见踪影。

上到天庭,你就成仙了。

大雾啥也看不见,天庭中稍作休息,午餐,然后往东走青龙背,下到炼丹湖,再下山。这是双乳石。

发表于 2022-6-22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青龙背在雾中隐约可见。

奇峰怪石都不见其雄伟英姿了。

下到炼丹湖畔,依然雾气笼罩。山上温度低,大家又冷又饿,也不打算走东关野线下山了,还是往南大门登山处下,坐景交返回。

发表于 2022-6-22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下到天蛙峰路口处,南方的天空雾散了,看见蓝天白云了。于是又决定爬到天蛙峰顶看看。

天气好了,途中再拍八戒念经石,好看多了。

南大门外等车下山,半山到山下的天空蓝的渗人。

游客中心外两个巨大的俄罗斯套娃雕塑蛮有趣。

发表于 2022-6-22 13:53 显示全部帖子
回到我们住的宾馆前取车,就是这家“乡约茗典宾馆”,老板人很好,说我们没地方住可以去室内搭帐篷。

雾气大,山上啥也看不见,一同去的驴友有几个以前没去过天柱山的竟然还不知道山上风景究竟咋样。此行照片没拍几张,下面上些以前几次去拍的照片同大家分享,大家也可以看出我所用的相机也越来越好(长焦卡片~单反~全画幅单反)。

第一次是刚回合肥定居的第一年,同母亲还有女儿去的,天气最好,但相机普通,照片也只能看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