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

横断山秘境小相岭

发表于 2022-7-13 07:32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在我徒步过众多的山里,唯有横断山小相岭徒步,让我最为痴迷,每次去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大大小小的海子,星罗棋布,层层叠叠,散落在山间宛如瑶池人间!有似仙境一般的云海飘荡在这湖光山色前让人有了穿越时空来到天宫一般! 尤其是在五月份,一眼望不到边的杜鹃开放在云海之上尤其漂亮!若不是置身在其间,这样的场景可能只能是在梦里才能看见! 感叹于大自然的美丽,又感叹于脚步之短,更多更多的美景愿与你一起分享!我在横断秘境等你!

在我徒步过众多的山里,唯有横断山小相岭徒步,让我最为痴迷,每次去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大大小小的海子,星罗棋布,层层叠叠,散落在山间宛如瑶池人间!有似仙境一般的云海飘荡在这湖光山色前让人有了穿越时空来到天宫一般!      尤其是在五月份,一眼望不到边的杜鹃开放在云海之上尤其漂亮!若不是置身在其间,这样的场景可能只能是在梦里才能看见!       感叹于大自然的美丽,又感叹于脚步之短,更多更多的美景愿与你一起分享!我在横断秘境等你!

我在横断秘境等你!

发表于 2022-7-13 08:38 显示全部帖子
欣赏美景
发表于 2022-7-14 19:48 显示全部帖子
人间仙境
发表于 2022-7-14 22:40 显示全部帖子
菩提树下侯红颜 发表于 2022-07-14 19:48 人间仙境

期待你的到来
发表于 2022-7-14 22:41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2-07-13 08:38 欣赏美景

感谢老大!欢迎你过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