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

重负攀登兮身不倦

发表于 2022-7-26 14:15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2-7-26 14:16 显示全部帖子

马驹沟北魏长城遗址,坍塌损毁,杂沓堆积,乱石穿空,蜿蜒远方,上接风起云涌气象万千的云天,下有明媚绽放如火如荼的金莲。亘古沧桑与极致绚烂交相辉映,古朴雄壮与娇艳绮丽淋漓尽致。

拔过一个个山坡,穿越一道道丛林,沿马驹沟长城山脊行走,按照领队发送的位置方向去寻觅大队伍队友营地,路遇一位裙装美女队友闲游我感觉营地就在附近没有多问拍照后别过,在向前看长城上方山头上和右前方山坡上都有露营地,队友手台告诉我营地旁有个大的玛尼堆,我看山头上似乎有,于是奋力攀爬到顶却发现那并不是玛尼堆,只是残长城的一堆乱石,下面看上去像而已,山顶只有廖廖几顶帐篷,肯定不是我们队伍,于是只能原路下山继续右切,终于找到一个大型营地,与队友们汇合。不止我们队伍还有很多其他人那里露营,不甚和谐的音乐袭来喧嚣。可能我是不喜欢这种氛围的,喝了几盏茶一人坡下寻一清幽寂静处扎营,彩云飞舞翠野相拥碧草茵茵繁花如织中我孑然独立的红色单人帐脱颖而出,此时此刻的我为自己唯美诗意的营地满心欢喜,没想到自己却犯了一个大错差点今夜无营可归。扎营后我再上坡与队友们把酒言欢,酒后微醺夜幕漆黑头灯微光坡下转了好几圈才终于找到自己的帐篷,又在狂风呼啸中度过一个不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