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

重庆

2022年人间天堂,西藏天路之旅(终极篇)

塞里木湖

赛里木湖古称“净海”,传说是由一对为爱殉情的年轻的蒙古族恋人的泪水汇集而成的。位于新疆博尔塔拉州博乐市境内,紧邻伊犁州霍城县,几乎是我国的最西部了,地理时差要2h。是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湖泊,又是大西洋暖湿气流最后眷顾的地方,因此有“大西洋最后一滴眼泪”之说。

初见赛里木湖时并没有什么感觉,但随着越深入的行走,就会越情不自禁的爱上它。虽然去过许多湖了,青海湖、纳木错、泸沽湖已经都是很极品了,也看过东南亚的海水,但赛里木湖以它特有的魅力仍令我沉醉不已、更加心旷神怡。也许新疆的天气总是蓝蓝的,云朵总是白白的,这样背景下的赛里木湖就多了许多帮衬。

很多时候“有机会去”最后都变成了“一辈子不去”旅行,就是这样一旦开始就不想停下来,但终究有太多人,没有这个开始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寻找迷失在繁忙中的岁月静好?别人都在等伞,而你却在等雨停,雨过天晴我在等风也等你一个拥抱,一次相遇,一程陪伴,一眼鼓励这个世界的美好总要多过黑暗,欢乐总要多过苦难,愿我们都能勇敢地笑着,一往无前,不要对生活中的那些磨难和艰辛充满怨怼,更不要为此一蹶不振,那些不期而遇的温暖,都在悄然改变着那些看起来惨淡混沌的人生,邂逅相遇不同的自己,来一个艳遇吧——看艳的风景,遇未知的自己我们享一次自由,赴一场远方。

魔鬼城

5A级景区世界魔鬼城位于新疆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境内,距克拉玛依市区100公里,距乌尔禾城区约8公里。世界魔鬼城景区是雅丹地质地貌集聚区,雅丹地貌核心景观区面积约30平方公里。经过地质变迁、历史积淀,世界魔鬼城景区形成了雅丹文化、恐龙文化、影视文化、玉石文化、石油文化、民俗文化“六大主题文化”,是海内外游客向往的自然观光、徒步探险、科普研学、书画摄影、休闲度假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