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你是这世界上无与伦比的美丽!”——2021.07.03-04夕阳丨日出丨云海 鹿角梁完美露营

发表于 2022-8-24 15:49 显示全部帖子

△让人又爱又恨的林场路

△王锁岩

△林场路三岔口

大概三小时左右过了三岔路口,幸运的是没有人阻拦我们的去路。在鹿角梁林场路水源吃完午饭,短暂休整后继续向鹿角女神发起最后的冲击。

△鹿角梁林场路水源

漫沟垭口的最后一段拔高算是女神对我们最后的考验,别小看这一两百米的拔高,走起来也不会那么轻松。累归累,但是回头看,风景真美,这也算是女神给我们的“前菜”。

经受了鹿角女神的所有考验,翻过垭口,拔云见日,鹿角女神终现眼前,真的是一眼万年,久难忘怀。

夕阳西下,鹿角梁上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小伙伴们唱啊,跳啊,玩得不亦乐乎。仿佛大家都已经摆脱了世俗的烦恼,那种发自内心的释放天性的开心真的是有被感动到。

夜晚,没有狂躁的山风呼啸,酒足饭饱尽享欢愉后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美好而静谧的夜晚。虽似睡非睡,但是回想美好的一天,身心得到完全的释放,困倦也随之而去。睡在山海间,住在你心里,再次感谢鹿角女神!

【行走档案】DAY2 2021.07.04此景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

不到凌晨五点,帐篷外已经开始“骚动”起来,大家都跃跃欲试地开始向东鹿角发起冲击,来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五点左右,天微微发亮,东方既白,在鹿角梁垭口回望长安烟火,别有一番滋味,原来尘嚣和人间仙境这种若即若离的关系竟然如此美妙。

五点四十左右,日出东方,第一缕光照射在大地上的时候,夜的宁静瞬间被打破,山脊两侧,昏晓各异,随之而来的是振奋人心的日照金山景象,蔚为壮观,令人叹为观止。

鹿角女神真是把一波接一波的惊喜展现在我们面前。观赏完日出,云海逐渐在山间升腾,“野马也,尘埃也,生物之以息相吹也!”,不用延时肉眼可见的流云流淌在山间,时而笼罩,时而消散,若即若离,若隐若现,美不胜收……

下撤到漫沟垭口时,鹿角女神已经被云海包围,犹抱琵琶半遮面,或许是不忍朋友的离去,离开的时候已将自己“藏”了起来,说再见,不说永远,我们下次见!

△七彩祥云

△累趴下的骆驼

绝美夕阳、日照金山、云海胜况,最完美的一次露营体验,天时,地利,人和,感恩所有的遇见!感谢所有,一切都刚刚好,我们明年再见!

发表于 2022-8-24 16:23 显示全部帖子
美得这么多姿多彩!
踩小人儿那个谁拍的,太优秀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