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秋收之三寺穿越——2021.09.12白石峪~黄峪寺村~黄沙岭~卧佛寺~净业寺穿越

△律宗祖庭——净业寺

△白石峪

△白石峪小瀑布

每次把黄峪寺村作为中间补给点的时候,一想到中午能吃到一碗刚出锅的油泼面,再来两碗热气腾腾的面汤,真的是浑身有劲,一鼓脑大步向前。
黄峪寺村有好几家油泼面,但是老辛家的油泼面最让人吃着过瘾,老夫妻待人热情,而我也从来不把自己当外人,到“家”后端饭倒汤都是自己来。吃完后也是相当地满足和舒坦。

△黄沙岭

△卧佛寺

△青华山
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已经赶到了净业寺,也算是轻松地完成了一个人的三寺穿越。虽然全程都略显“冷清”,但是一定要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地好起来,要永远相信生活,相信自己!神仙也挡不住额想你,所以我来看你了。但是神仙也挡不住人和人的分离,所以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既然如此,那就不要黯自神伤,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走出精彩的每一步。秋收对于我来说只是特定时间特定地点的一种寄托和念想,重要的是“思想”能在这个时候慢慢地成长,慢慢地成长,总有一天,会开出花。

发表于 2022-9-1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嗯嗯,有些路注定要一个人走,相聚是缘
发表于 2022-9-1 16:54 显示全部帖子
borono 发表于 2022-9-1 11:42

△青华山大约一个半小时左右已经赶到了净业寺,也算是轻松地完成了一个人的三寺穿越。虽然全程都略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