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惊喜の秋——2021.10.24天子峪东西岭大环穿

热爱,永不止步!——记第100次秦岭徒步

从普安洞到滑翔基地大概二十多分钟就可以到,一百来米的拔高,也许是许久没有户外运动,走着还挺出汗的。

发表于 2022-9-1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经过几段切斜路段爬升到山梁上的时候,豁然开朗。眼前大片的芦苇荡映入眼帘,有微风的吹拂下肆意的摇曳着。有那么一点点让人纵情其中无法自拔。

△醉人芦苇荡

这迷人的芦苇荡好似我们前行路上的绊脚石一样,久久舍不得离开,但是为了远方的远方,只能依依惜别,下次再见!

发表于 2022-9-1 11:47 显示全部帖子

下午一点左右才到杨家岭,从这里沿小侧小路可以切到唐王寨,虽然近在眼前,但还是需要近一小时才能到达。这一段也是这条线最经典最美的路段,第一次来到这里时刻在脑海里久久不能忘怀的那个五彩缤纷童话世界也在等候我们的再一次光临。身心俱疲的小伙伴们看到如此梦境,瞬间满血复活,无不赞叹大自然的神奇魅力,也算是给我们特别的馈赠吧。原本以为了凉薄之秋,却在唐王寨显得如此温情满满,红叶在阳光的照射下,特别温暖迷人。

我爱这个世界,我爱每一个秋天!

△唐王寨

发表于 2022-9-1 11:48 显示全部帖子
人生得意须尽欢。三五好友,愉快地爬山,开心地吃饭,人生,莫过于此。

发表于 2022-9-1 14:57 显示全部帖子
爬到山顶吃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