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西出阳关无故人 西宁青海湖茶卡盐湖敦煌张掖门源大环线

公元2016年,贫僧从吐蕃 阿里 回东土途中,路过 西宁 ,师徒散伙了,想想取经路上的妖精都给别人干了,老衲活却干了不少,想想有点亏,于是悄悄网上发贴约人,搞 西北 大环线,放飞自我

青海 之行,只是贫僧放松运动,实在没话可写,只因答应了婷婷要写这篇游记,拖了半年,于是这个春节,从初一宅到初8,象便泌,一点点挤出几行字。照片是一部千元中 兴和 华为M7拍的,没美颜功能,队友别恨我。
一个言出必行的人,对待这篇游记,不会随便,遗憾是缺了很多队友照片,没加几个人微信,加了也删了,群也退了,因为,我们都是彼此的过客
所以,这篇游记叫《西出阳关无故人》

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掏空身体透支肾

面对这片废墟,想起房事,肝肠寸断

在大漠深处,讲江湖的事

6月12 西宁 集结号
[url=https://www.mafengwo.cn/photo/10799/scenery_6625745/184678644.html]
火车8:45分准时到达 西宁 站,告别同车厢的那对 无锡 年轻夫妇,匆匆下车,开始我的 青海 大环线 ,贫僧还是俗,找路人拍照打卡,人黑心不算黑,二十多天 阿里 的紫外线美黑,有效果

峰哥是十一号第一个到十三舍青旅集合的队员,我第二个到,见我大包小包,马上熟练地帮我铺好床单,装好被套,感谢!峰哥是我心里认可的那种男神,暖男,帅,好身材,骑行川藏线,为人善良,细心,又十分低调,目前在 深圳 这片热土打拼

93小妹,微信无名字。大家都尊称她小妹,尾随我到达。小妹是最早确定和我出发的四个人之一,负责全程的订房订餐,每天为大家操心,深受大家喜欢,年龄最小,办事沉稳老练,浪过许多国家,平时打理家族生意,一个干大事的人。

小妹到达后,峰哥带我俩下楼吃早餐,从此开始了八天 兰州 拉面 之旅,以至我从此路过 兰州 拉面馆都想吐

婷婷,前年2015年 川西 环线约的伴,当我们约伴六人一车到十二人两车封盘时,才突然决定来,这个在群里被称为大嫂的妹子,群主柠檬怕酸网开一面,又加了一车人,于是人越来越多,最后岀发四台别克公务车。婷婷和小妹负责了这次行程的财务。婷我称她为 中国 好旅伴, 川西 行负责了财务,这次我还在 阿里 时,就帮我处理好后面行程的机票,吃住

佳, 杭州 小帅哥,细心,最早决定岀发的四人之一,负责这次行程的攻略

Amy,应届毕业生,毕业前的旅行,美丽开朗,最后的散伙酒气壮山河,一口气劈掉三瓶啤酒,把几个壮汉劈成肉饼

MISSB,Amy的同学,毕业之旅,一个温润的妹子,有礼貌好相处

韦同学,也是毕业之旅,单纯,随和,和我同房了七天,世间还有酒量比我更差的人便是此君,两杯啤酒下肚,回房就不省人事,散伙酒错过了向妹子表白的机会,也害得哥要照顾他,最后一晚的K歌,哥无限惆怅地看着仅有的几个男牲口,在一众美女的簇拥下去Hi

下午,和峰哥,小妹,仙人掌去清真寺参观。晚上队员到齐,在青旅见面,听青旅老板给我们讲攻略,注意事项
6月13 西宁―塔尔寺―青海湖―黑马河
青海 环线,己是成熟路线,只需到 西宁 找车队包车即可,价格透明,师傅逐个景点带去,食住到达后再找,无需预订,只需约到六人即可,因为车型基本上是七座别克商务车。唯一要注意是第一天就到达 青海湖 ,海拔三千二左右,需防高反。晚上队中有二位大妈高反,贫僧暗喜,和大伙登门慰问,本想把下脉搏的,又怕被识破。

8:15集合出发第一站塔尔寺,四台别克商务车,二十四人,浩浩荡荡,只有七个男队员,这福利太不可思议,竟然还有位在我家附近上班的美女―小白

佛教圣地, 西宁 必去的景点,不赘述

不虚此行,大开眼界,好多僧人们的手机都比贫僧好,出入开小车,听说开光摸个顶收费999元,队中两个老板差点去了。这个比向老人推销保健品好赚,贫僧一脸羞愧踏出寺门,贫僧还是贫僧,是因为没骗过人,小彻小悟的一天,没怎亏几十元门票

参观完塔尔寺继续向 青海湖 出发,中午第一次午餐在路边饭店吃,二十多人自由组合,四个师傅吃住大家分摊出钱。

少女情怀总是春,前面妹子还是懂得怎保护

羡慕旁边那妹子,好有艳福

青海湖 很大,不必到景区浪费人民币,沿岸找个人少地方进入拍照即可,而湖边已被牧民用铁丝网分隔,只需每人五元就可开车到湖边,靠水吃水,靠人吃人

湖边可付费骑马照相

妹子是长期混迹于摄影团的老湿,全队只她和雪龙号带了单反

出发前特意买的红裙子

一号车队友,这种男女比例,瞬间有整个身体被掏空的感觉

男人少了,世界就有些乱

这是收费景区,没进去,只在门口补拍

厉害了,妹子,在哥的游记活了两集

6月14 黑马河―茶卡盐湖―柴达木―大柴旦

早上五点半师傅开车送我们到湖边看日出

看完日出,回宾馆附近吃早餐,退房,上路

盐雕

水下的盐层常有洞,一不小心就陷下去

其实我是偷拍的,有些公众场合还是控制一下好

哥转身,不好意思看

韦同学的如来神掌

两条红裙犹如盐湖上的两堆干柴烈火

峰哥看到脸发烧

男神舍身为妹子解解渴,这眼神简直要把峰哥熔化了

奇怪,总觉得象残疾人艺术团在表演

距离产生美

韦同学单纯的笑容,象还没被PM2.5污染心灵的人

6月15 大柴旦―雅丹― 戈壁滩―敦煌
大柴旦青海 雅丹― 戈壁滩―阳关景区― 敦煌 ―沙州夜市

哥这神韵又屌出新高度了,哥连水土都不服,就服这拍照技术

这是车队的旗帜,有需要可百度,车队长徐鹏为人负责诚恳

左一为仙人掌,爱自拍,每天见朋友圈她发的九九八十一 难九宫格,总以为手机屏爬满蚂蚁

一号车全体队员,左二为车队队长徐队,值得信赖,推荐

这不是玩千手观音,玩蜈蚣

两个美女是戈壁滩上最亮丽的风景

前排中间美女叫小白,来自我乡下,更巧是我微友同事

雅丹魔鬼城

装13装出新高度 ,哥仰望楼上三位仁兄 大格局

其实哥的人生也很雅丹

这类地貌就是荒凉,象人心

看这画风,自然想起小时看的《乌龙山剿匪记》

中间的老大是位 江西 老板,放下事业出来浪,收获左右二位压寨夫人,这趟才一千多花费的旅游也值了。哥拍的这张照片可以放大百倍挂在办公室,如果不怕老婆

无法点评了,画风突变,再荒凉的世界,也会有情感的,那种突然暴发的才刺激

老娘就差两肋插刀

霸气女总裁,能浪又能打理好公司,大器早成,妹子是瓜子脸的,哥那破手机总是把现实搞得很丰满,好不容易遇上富婆了,又不敢下手,村长说全村人的希 望都 寄托在我身上,唉,压力山大

妹子你看的是镜头,哥看的是座金矿

路过一个荒废的村庄,死一样寂静 ,象中老年人的婚姻

让哥无死角示范一次搬砖的规范动作, 成功 人士切勿模仿

首先挑砖要选滑嫩手感好的砖,那些常去夜场的秒懂

马步要开,不要压碎蛋黄

温柔用力,防止前列腺发炎

这马步 四平 八稳,一眼看出是 搬砖大佬,资深屌丝

感觉中途去了趟 阿富汗 ,叙利亚

这手势哥百撕不解

美女回眸一笑,倾国倾屋

此行超值有收获就这俩小口,一路打情骂俏

此地为一弃置小镇,冷湖石油小镇,曾经繁荣,如今一片废墟,犹如世界末日,现许多电影到此取景

这里没发生过地震,战争,瘟疫,只是石油被榨光后,被无情抛弃

这里,是一个思考人生的地方

这里唯一的生命,发现一只小山羊躲藏在楼梯下,恐惧地看着我突然出现,破防了

路过阳关,沧海桑田,人生只是一瞬,今天无限感慨感悟,也许这是旅行的某些意义

夜市没什么特别,除了烤羊肉串,就是卖 义乌 产的工艺品

逛完夜市,三个吃瓜群众吃瓜

6月16 敦煌―莫高窟 ― 鸣沙山月牙泉
莫高窟的参观门票要提前上官网订,每天有人数限制 ,只开放七个洞参观

莫高窟里不允许拍照,所以没佛像壁画照片,守规矩的人

古代乱世时,达官贵人花钱请工匠刻的佛像,求保个平安,朝代不断变更,连皇帝也自保不了……

一个人走进大漠徒步

这样好吗?等我去拍合照就这样玩,放开那个妹子,你来拍

等日落

下山返回宾馆

晚上有队员报名参加当地的露营篝火晚会 ,被车去一荒山坟地过夜,吓到一夜没睡

6月17 张掖―嘉峪关―张掖

路过,没进景区,都是人造景观

强驴

这腿劈得好,有盘骨开天劈地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