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流云飞瀑丨星河万里丨人间幻境鹿角梁——2022.07.09-10鹿角梁露营

发表于 2022-9-19 14:08 显示全部帖子

六月底七月初是鹿角梁一年中最美的时候,今年也是计划第三次和鹿角梁在盛夏赴约了。前两年美好的露营时光还像放电影一样在脑海里不断地重现,可是再也凑不齐那些人和那样的风景,它们只能变成最美的回忆永远地镌刻在记忆的最深处。因为天气原因,一年前计划好的七月二号鹿角梁露营活动不得不推迟进行。好在天气给力,七月九号这一周周末两天天气都还不错。于是抓紧最后的夏日“窗口期”,和“鹿角女神”共赴一场夏日的狂欢。

△鹿角女神营地

发表于 2022-9-19 14:08 显示全部帖子

02.“第三人”

这次露营没有大张旗鼓的在群里“摇”人,只约了ROGER两人一同前往。考虑到重装强度较大,对体力要求高,所以选择了最简单的从分水岭林场路登顶鹿角梁。早上七点多就赶到了分水岭,分水岭两边的停车场已经停得满满当当,真佩服驴友们的精神劲儿。在这里也碰到了群里的小高,他是第一次走重装线路,由于不认路,所以三人一起搭伴前往。

△林场路小路上切

发表于 2022-9-19 14:08 显示全部帖子
八点左右顺利地进入林场路,和前两年的大队人马相比少了一些喧嚣,一路也没有碰到几个去鹿角梁露营的驴友。人少速度自然很快,抄了能走的所有近道,绕开了林管站,不到两个半小时已经到了三岔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