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浙江7日游

以前骑行都是当天来回,这次算是第一次小长途,以获取经验为主。出发前的攻略早早做好,线路大致以从浙东到浙西打来回为主。浙江7日游 浙江7日游

浙江7日游 2个包加起来13公斤,而货架的最大承重只有10公斤。有点担心。实在不行到时就把双肩包背着,只不过那样会热的不行。

浙江7日游 想起以前第一次骑行到这里时,导航提示我直行,当时很郁闷,难道让我骑行到这大楼里去?后来才发现还真是从此进入

浙江7日游 大楼门口留个影

浙江7日游 等电梯

D1海宁—绍兴兰亭 120公里 算是第一次长途,早上磨磨蹭蹭的,到了9点多才出门,上街吃好碗面都已经11点了。赶紧出发,好在今天天气不算太热。海宁到杭州的这段路骑的很熟了,也没什么好看的,就是闷头骑行。到了杭州,上了杭州的东湖大桥,看着一排排的钓鱼者,江风吹着很舒服。
浙江7日游 江风吹着很舒服

浙江7日游 江风吹着舒服

浙江7日游 桥的那边也拍一张

浙江7日游 我从这里过江

下桥后的出路却让人诧异,都不知道往哪条路出去。一起坐电梯下桥的摩托车也是一脸茫然,我绕了一圈后从一条泥路上出去了,那摩托车很久都还没追上来。好在泥路不长,拐了个弯后就豁然开朗了,很宽的机动车道,而非机动车道也有绿化带的隔离。听着歌一路前行,很惬意,美中不足的是好像越来越热了。而进入绍兴地界后就越发的热了。从市区里几乎平均每5分钟就有一辆气雾车驶过,凭这个就能感觉到,绍兴比海宁确实要热。
浙江7日游 快到了

浙江7日游 目的地设定在兰亭,看到这牌子有点犹豫是否就住这了

第一次骑行长途,没经验,把导航终点设置在一个景区。下午5点半左右终于到了目的地,然后才发现这里附近没有一家旅店,用手机一搜最近的要倒骑6公里,还是个缓长坡。看见前面有几幢房子,说不准那里有旅店,决定去碰碰运气。过去一看那里只有几户人家,只能往回骑了。途中经过市区,又去边上转了下,也没看到旅店。这时天已经开始暗下来了,就不再纠结了,直奔手机上搜到的那旅店。130元的价格,房间不咋地,主要是有个窗开在过道上。晚上有客人在过道上大声说话打扰我睡觉了。洗涮完毕出去找吃的,顺便问明了做核酸的地点,倒都不远。看看做核酸的时间快到了,就先去排队做核酸,好在去的早,前面没几个人,等了不到10分钟就搞定了。然后吃了碗黄鱼面,3条小黄鱼,18元。味道还行。吃完后买了点零食和2听啤酒就回房喝酒看电视。喝了一听啤酒后就到头睡着了。考虑到天热,把闹钟定在5点,早上骑行毕竟会凉快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