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只发干货《子龙秘境》

从今天开始我将会对我走过的每条线的干货进行分享。

所谓干货就不包括风景及线路难易程度等攻略。每个人体能经验不同,所以对难易程度的理解也不尽相同。审美需求不同,对风景的理解也不同,再者天气原因也会影响你看到的风景。所以,我不会分享这些因人而异的东西,只会分享进出山交通,食宿等干货。如需要其他攻略,可以私聊索取。

先看图

此路线全程55公里,加上10多公里公路行程一个环线。建议大家起点水库,终点解放一村。这样走的最大好处是因为,水库手机没有信号,如果从水库出山,无法叫车来接,需要顺公路往回10公里才有信号,所以建议大家从水库进山,解放一村出山不仅下山途中就有信号可以提前叫车来接,而且最重要的出山有小卖部可以第一时间喝到冰阔乐!

然后说下进山包车情况:大家可以康定集合,从康定有班车可以到金汤镇,或者直接叫金汤镇的车来接。这里有两个选择,第一是金汤镇停留休息一下,第二天从金汤直接坐车到起点,只需1小时车程。这种选择还有个好处就是疫情情况下可以做到落地甘孜三天三检。康定一次直接去金汤,金汤休息一天做一次,第三天金汤做完核酸进山,避免出山黄码。当然如果没有疫情要求,也建议第一天直接到金汤,第二天从金汤进山,因为可以节省大约3个小时车程。出山因为没有核酸有可能卡口过不去,所以最好的选择还是到金汤休整。金汤虽然不大,但是补给还算全面。气罐没有,需要康定购买。

金汤食宿推荐:

住宿推荐:哦呀宾馆(可选宾馆不多,这家还算干净,便宜,有洗衣机适合休整)

吃:金福饭店(强烈推荐,川菜,口味好,价格便宜)

包车:直接到金汤客运站门口,9坐车。说去水库,一个车200左右。如果去解放一村,是通班车的15一个人。

接下来上轨迹图

进山前面有7公里机耕路是必走的,7公里位置可以选择继续机耕路到营地,也可以走小路风景好一些。这段路可以根据队伍实际情况安排,或者提前跟司机沟通送一段机耕路。

出山最后8公里为机耕路,路况不太好,如果提前跟司机商量好的话,可以让车上去接6公里左右。

老规矩,风景福利奉上

下期预告:雅拉

秋景非常美丽
收了,明年国庆看看
真的是秘境,不假
发自8264小程序
有没有司机师傅联系方式呀?
adshuai 发表于 2022-10-27 11:04

看了大横断的帖子有过瀑布这儿比较危险,你们怎么过的,准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