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秋天的船说

发表于 2022-10-27 12:11 显示全部帖子
小乙的凉拌洋葱还是很受欢迎的,刚拌完就被一扫而空了,李大叔的手艺也不是虚的,刚炒好就被哄抢一空,大概都累着了,得赶紧补补,吃饭的间隙,我们各自做着自我介绍,诉说着自己的户外经历和户外趣事儿,这时候想起以前我爬山的时候,有人对我说过我总是爬山有什么意义,我一时回答不上来。什么是意义?其实根本没有什么事是有意义的,所谓“意义”都不过是人为赋予的,人生苦短,开心就行。或许根本没有什么意义,就是一种自我实现,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享受,也不会有任何优越感,也不会赋予任何的使命,你喜欢麻将蹦迪,我喜欢去到荒野,一回事。此时此刻听着他们的户外经历和趣事儿,或许这就是意义,有相同爱好的人聚在一起聊聊天儿,感觉很惬意。酒足饭饱后,我便去看看我的延时拍的如何了,手机嘛,自然打不过相机,底就那么大,请见谅,请君欣赏!!!

延时也拍完了,累了一天了,得赶紧睡觉,等第二天的日出。

Dear time
凌晨5点50分,打开帐篷,天边已出现朝霞,月亮还挂在天上,我赶紧喊郭俊起床看日出。

发表于 2022-10-27 12:11 显示全部帖子

早上的风还是挺大的,阳光明媚,吹来的风仍是凉的。芦苇被风吹动着,听见了风的欢悦。

看完日出,开始拆帐篷,收拾背包。领队玉桥说在望顶营地做早餐,于是我,郭俊,王导,二哥就马上向望顶营地出发,到了营地后,前队的早早的就来到了这里,大厨依旧是李大叔,有粥有面有腊肠,有腊肉。

发表于 2022-10-27 12:11 显示全部帖子
吃饱喝足后我们便开始下山了,第二天的下山沿途都是风景,远远看去可以看到大布那边的风车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