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在惠东大南山遇见新年的第一次日出与云海

发表于 2022-11-11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DAY.2_斧头石——龙岩寺

第二天清早,掀开帐篷,就浸在一层迷雾中,以为今早什么都看不到了,想着早早吃饭收拾走人了吧。过了没多久,突然听到阵阵惊呼,一转头,云雾翻滚,东边天色也已经泛红。其他驴友们很多都拿出三脚架等待最美的瞬间,可以我们都没带单反只能用手机和gopro来纪录一下。

云海翻滚了无数次,迷雾散了又起,终于看到了新年的第一次日出,壮丽,辽阔,像生命一样。

发表于 2022-11-11 12:42 显示全部帖子
结果一看就到了8.9点,赶紧收拾行李,结果处理垃圾的时候又浪费了很久时间,一直磨蹭到9点多才出发。
这时,清早厚厚的云雾已经逐渐散开,清澈的蓝天和茂盛的景色草甸在眼前变成一幅大笔触的冷暖鲜明的画作。

发表于 2022-11-11 12:43 显示全部帖子

一路向下,穿过层层草浪。今天的路程很轻松,没多久就到了下撤分叉口,沿小路下行3km,也就算完成了这次徒步了。

到山脚第地方有溪流,这个季节水量不大,夏季应该是个消暑的好地方了吧。

下到公路了,我们的车停在大王庙,沿公路走6km才到取车点,走一半碰到一辆车蹭过去了。反光镜留照一张,此行结束。

最后,每次旅行都有的感想——愿生命永远充满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