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具炊具餐具

分享我的轻食露营炊具(个人炊具第三集)

我的个人炊具介绍第三集以Trangia为基础,改造的露营炊具系统

zhb001 发表于 2023-1-9 11:12 发帖的时候的点编辑框上的视频按钮可以把B站的视频插入到帖子里直接播放 ...

收到,谢谢
贴出所有装备品牌和金额:

trangia 27-1UL                             397.86元
trangia 收纳盒                              216.2元
trangia 27 铝夹钢(煎盘)             259元
trangia 27 铝夹钢(1L内胆)          249.02元
bulin气炉(布林)                          67.86元
DAISO不锈钢盘子(2个)               32.6元
火枫叉勺(2个)                            55.58元
铸铁煎盘(TAKIBISM,海淘实付)   274元
锅夹(淘宝杂牌)                           16元
不锈钢蒸架                                     12.8元
定制竹制菜板                                  14.7元
uniflame烤网                                 190.58元
定制聚热环支架                               31.88元
(不包括调料包装备)

共:1818.1元
单身汉的厨房都没你这么全乎
  • 老技术达人 哈哈哈 就是初级玩家而已,很多时候热情来了就鼓弄这 鼓弄鼓弄那, 真说美食,我一般下馆子,真说露营,我一般也不在山上。。。。。。上一个帖子,别人问我刀锋2在山上效果如何,我回复的就是等别的大神来解答 ... 2023-1-10 12:08
武装派大星 发表于 2023-1-10 10:18 单身汉的厨房都没你这么全乎

哈哈哈

就是初级玩家而已,很多时候热情来了就鼓弄这 鼓弄鼓弄那,

真说美食,我一般下馆子,真说露营,我一般也不在山上。。。。。。上一个帖子,别人问我刀锋2在山上效果如何,我回复的就是等别的大神来解答,我自己就在山上做过一两次,经验不够。

之前网友让我评炉子。。。。。。油炉我嫌麻烦没买过,一体冲顶炉、帐篷炉我也只喜欢看看youtube,

户外炊具就是分享我的一些不一样的想法,
在一个纯爱好,又不擅长的领域,才能有很多可聊的话题。。。。。。哥毕竟是玩哲学的
1、户外饮食,第一是食材,第二是厨艺,最末才是装备。
(遗憾的是,只有装备工具才能拼银子,所以装备党,商家也是在这个上面下功夫)

2、户外讨论的本质,就是轻量化。

装备少 --- 使用不方便,携带方便
装备多 --- 使用方便,携带不方便
这就是永恒的矛盾。

(徒步背包、骑行自驾、房车,就是旅行带的东西多少不同而已。。。。。提前回复杠精,徒步也可以带头驴,骑自行车也可以推着走,骑摩托也可以穿越林间小道,住旅馆比房车舒服更安全)
收藏了,过年去露营就按这个标准买
  • 老技术达人 嘻嘻 生活就是这样,玩的开心,你就不觉得是消费陷, 玩的不开心,你会觉得这钱不如给喊我大哥的小妹刷两个火箭了 have fun。。。 2023-1-12 11:27
老技术达人 发表于 2023-1-10 12:08 哈哈哈就是初级玩家而已,很多时候热情来了就鼓弄这 鼓弄鼓弄那,真说美食,我一般下馆子,真说露营,我一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