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秦岭十峰——箭峪岭

发表于 2023-2-14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路边上有一条小溪,据说是灞河的源头。

昔八水润城,今浐灞毓秀
人因城而聚,城因水而兴

发表于 2023-2-14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大美长安,饮水思源,箭峪乃为灞河源头所在。

河流很长很长,一路上也是要经过很多次河,稍不注意,鞋子就湿透了,感觉还是可以的。大部分的路都是树枝和溪水石头交混在一起,石头上长满了青苔,踩在上面要格外注意,可能还有些许光滑。

溪水顺着石头缝淙淙流过,走路快的话,都是一跳一跳蹦过去的,小哥让我慢点,怕摔倒,我说“不怕,我属狗的,跳的技术还是可以的”哈哈。

负责的领队

发表于 2023-2-14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大概从山底走到拔高处也就不到2小时的路程,停下来补充体力,接下来就是1400米拔高阶段了,最前面的领队走在最前端做路标,我一路跟在他身后,紧紧跟着,这样就能很快登顶了。我们在落满枯叶的小路上一直走着,有一段小小的拔高,一鼓作气,就到了午餐休息处,这里有一个迷你型的小庙,庙的旁边有一处播放着佛经,好像还是太阳能电池板的那种,所以哪怕下雨天也一直在播放音乐。

山顶的我们

一路帮助我的小哥

发表于 2023-2-14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放下背包,感受山顶的凉爽,风飒飒的吹着,只觉得一阵凉爽,我这个体重还是有可能被风吹跑的,就找了相对避风的地方停下来,好多队友在这里都换上了羽绒服,瑟瑟发抖,是真的冷啊!我也拿出了我一直想带的自嗨锅,开始感受山顶火锅的美好,哈哈,这是我爬山以来第一次实现带这个。心里的惊喜与激动还是满满的,正好我身旁的小哥也带了自嗨锅,包括补充能量的牛肉。山上吃自嗨锅的感觉还是棒棒哒!比较推荐。

在小哥的帮助下我人生第一次自嗨锅非常完美

美味

发表于 2023-2-14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还有带面片煮的,还有带罐自己煮面,还有给大家烧茶水的大哥,大家都拿出自己背包里好吃的互相分享,此时此刻觉得特别美味,不得不说大家食材还是很丰盛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