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

今天刚到的BB7线碟,不知真假,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复制链接] 查看:22093 | 回复:91

店铺说的是全场正品,但不知是否SRAM的正品。

今天刚到的BB7线碟,不知真假,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今天刚到的BB7线碟,不知真假,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今天刚到的BB7线碟,不知真假,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今天刚到的BB7线碟,不知真假,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今天刚到的BB7线碟,不知真假,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今天刚到的BB7线碟,不知真假,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今天刚到的BB7线碟,不知真假,请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 lhcyg
  • xcx5516 不好说是不是正品;我旅行车是原则是不油不电,BB7有点傻大笨粗但用着比较可靠微信简单,我新装的旅行也是BB7。 2023-3-12 21:14
  • lhcyg what`s this? 2023-3-8 14:35
买个油碟不香吗?虽然BB7不错。
  • hjmhjm 我那辆不死骑Gravel公路车换油碟代价太大,原车装的是ZOOM线拉油碟,手感太差,换了一对山寨BB7感觉不错,所以这次看见有正品BB7又入了一对。 2023-3-8 10:51

超长途骑行时   还是线碟省心!用过2套XT  一套LX油碟 结论:油碟总会坏在路途上 ----线碟来令片的间隙是可调的!图片的BB7是公路车专用的  外表看看  应该是真的
  • heiming 感觉你从没用过油碟。油碟基本不会坏,线碟才是让人闹,随时需要调,害怕线断了,害怕出故障。刹车力不足 2023-3-9 08:53
  • 奎木狼123 油碟也没那么容易坏,经常查查来令片,及时换油,路上出问题的可能性不大(带上备用来令片和刹车油以防万一)。油碟的手感还是舒服的。 2023-3-7 23:05
jdawyp 发表于 2023-3-7 22:36 [超长途骑行时   还是线碟省心!用过2套XT  一套LX油碟 结论:油碟总会坏在路途上 ----线碟来令片的间隙是可 ...

• 乌市宗者自骑 油碟制动性确实是很不错,但是如果不远离城市,还是可以的。可是一旦踏入长途领域,线蝶仍然是首选。 2023-3-13 10:26
  • hjmhjm 19年我在青海泽库县,前碟漏油,下坡时苦头吃尽,后来通过杭州车店联系到西宁车店,托长途班车送了一副前刹到河南县,总算解决了燃眉之急,不然的话就尴尬了。 2023-3-8 11:01
  • jdawyp 是的 油碟的手感真的舒服 单指也能轻轻的控制刹车 担要经常保养 就是担心在路途中出问题(不过现在都能通过邮寄及时买到配件,但在西藏骑行时 需要慎重考虑)不过 BB7要学会如何调整来令片的间隙 2023-3-8 09:58
  • jdawyp 漏油 涨缸 内部密封圈变形 出去骑上个20来天后 都有出现过 。从去年开始 重新启用BB7+旅行刹车把 2023-3-8 09:49
有一种碟刹既有线刹在优点,又有油碟在优点,刹车感也不错。
奎木狼123 发表于 2023-3-7 23:05 油碟也没那么容易坏,经常查查来令片,及时换油,路上出问题的可能性不大(带上备用来令片和刹车油以防万一)。油碟的手感还是 ...

漏油  涨缸  内部密封圈变形 出去骑上个20来天后 都有出现过 。从去年开始 重新启用BB7+旅行刹车把

是的 油碟的手感真的舒服  单指也能轻轻的控制刹车 担要经常保养   就是担心在路途中出问题(不过现在都能通过邮寄及时买到配件,但在西藏骑行时 需要慎重考虑)不过 BB7要学会如何调整来令片的间隙
城市道路油碟更舒服;出去长途,特别是路上有烂路的,线碟要可靠得多,毕竟这玩意的故障可能要命。
奎木狼123 发表于 2023-3-7 21:58 买个油碟不香吗?虽然BB7不错。

• 奎木狼123 线拉油就算了吧,结合了线碟和油碟的缺点。 2023-3-8 21:21
  • 大漠烟直 我的旅行车原来是BB5,手感不行,制动效果也不行。换的ZOOM一年就密封圈坏了,但ZOOM制动效果不错,手感也行。也进了一套BB7准备换上。 2023-3-8 11:09
平时注意保养,质量买好点的油碟不容易坏的!特别注意拆掉轮之后一定要插油碟保险片!我们几个人油碟跑完川藏、新藏、丙察察就川藏线换了来令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