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

骑行洪谷山 步登金灯寺

早晨七点宾馆门前集合,目标洪谷山,旅游卡上的景点。G的车子是前几天新买的,今天初试锋芒。

骑行洪谷山   步登金灯寺

伙计几个每年都要走俩点,活动不多,无组织,无章程,算是散兵游勇。

今天的骑行路线是观台、铜冶、磊口、河顺、林州、洪谷山。洪谷山在林州市西南十三公里处。

骑行洪谷山   步登金灯寺

一路坦途,只是积善至铜冶段比较脏,大车太多。在铜冶辖区南头大红字处向右拐弯骑上安姚公路。

磊口属安阳县管辖。著名的清凉山唐塔就座落在北边的不太远的地方。从清凉山村向南走不了二里地就上了安姚公路。

路边美丽的山乡。

骑行洪谷山   步登金灯寺

磊口西边就是林州的河顺镇。公路从镇的南边擦过,相当于镇的外环线。安姚公路比起铜冶的路要干净许多。

漂亮的河顺民居。

穿过林州市区,向合涧方向行进,路边岔路口竖有景区的大型广告牌。

骑行洪谷山   步登金灯寺

赶到景区里面住下。宾馆条件比较简陋,四人间每人三十五元。但也有优点,管早晚两顿饭,随便吃。晚饭面条,早饭馒头米粥炒菜。左边二楼有我们的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