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8年户外踩过的装备坑

本人七哥,现居西安,2016年北京工作期间入的户外坑,主要登山徒步,热衷露营,国内常规徒步路线基本走的七七八八了,三座5000+初级雪山(那玛峰、二峰、哈巴)和6000+珠峰成功登顶,周末喜欢约上三五好友秦岭腐败露营。装备是乱七八糟买过一堆,闲来无事简单总结,所列装备都是本人入手过的,五星是强烈推荐,四星优先考虑,三星及以下不建议入,希望对山友有所帮助,避免踩坑弯路浪费钱。大部分都是淘宝、京东买的,后来喜欢在咸鱼买,价格相对能低些,但是一定要注意辨别真假,否则花了真货的钱买到假货就惨了,当然假货的价格拿假货那无可厚非,心里不建议就好,但网上总有一些拿着高仿假货当正品折扣卖,卖的还不便宜,这种人最可恶。还有这幺多年认识一些做品牌代理的、外贸的、尾货的、代工厂关系的,真真假假的也就那幺回事,但依旧难免踩坑。要是你认识品牌代理,那幺捡漏机会就来了,各大品牌定期会搞一些清仓活动,价格基本在2-3折,不会超过5折。不管如何有条件的话还是建议去实体店亲身体验下,再从网上下单,这样更容易买到心仪的产品。
欢迎志同道合的山友一起交流,本人微信19623534.

如果8年这些装备,其实还是小坑了。。
看到京东,大概能猜到楼主说的那款垃圾的大象家的包,应该就是Lithium57L吧。那段时间狗东拍拍岛很热闹,这个包拍下来还不到四百。也背过几次,材质做工挺好,轻量化设计也不错,背负15kg没问题。缺点就是腰封和肩带都比较薄弱,应该是适合妹子的设计。
太感谢了,就是你买的价格我们都买不到啊
  • 七哥行天下 我后来喜欢在咸鱼买,很多倒爷,多比价,一定注意卖家信用,以免假货,或者你认识海淘的朋友让帮忙代购。 2024-4-2 13:40
饼游天下 发表于 2024-04-02 10:25 太感谢了,就是你买的价格我们都买不到啊

发自8264小程序
tombaby 发表于 2024-04-02 09:59 看到京东,大概能猜到楼主说的那款垃圾的大象家的包,应该就是Lithium57L吧。那段时间狗东拍拍岛很热闹,这个包 ...

忘记了 一个蓝色的 背板挺直,背着不舒服,火山户外清仓价。。。550好像
伪驴H 发表于 2024-04-01 20:24 能买三件假鼠的也是厉害了,真货的实际感受是,看着重上身却很轻 ...

心态~软壳嘛 感受下 当时卖家说是真的,我也很怀疑
发自8264小程序
看来道行还需升级啊,继续腐败和折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