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樱花季闯九州,有花有海有温泉!日本福冈/别府/长崎/岛原/熊本7days

第二次去 日本 ,真真地邂逅了樱花季~

由于 定日 程太晚,只能买得起飞 福冈 的机票了,飞 大阪 、 东京 、 北海道 的机票都很贵了。于是我们决定去 九州 看樱花啦!时间刚好覆盖 九州 的樱花季, 九州 位于 日本 西南部,是 日本 樱花开放最早的区域。樱花季出行之前,一定要看这个樱花季开花预测网站,非常准~

******

九州 面积很大,7天的时间足够玩 北九州 ,我们的行程就确定在 福冈 、别府、 长崎 、岛原和 熊本 。具体攻略在文末~

行程安排

3月26日 北京 == 福冈 ,博多站/舞鹤公园,宿 福冈

3月27日 福冈 -太宰府天满宫/大濠公园/ 福冈 塔/天神地下街,宿 福冈

3月28日 福冈 ==别府往返一日,别府-血池地狱/海地狱/鬼石の汤,宿 福冈

3月29日 福冈 == 长崎 , 长崎 -原爆资料馆/ 平和 公园/原爆中心地公园/眼镜桥/滨町商业街/思案桥,宿 长崎

3月30日 长崎 ==岛原往返一日,岛原-岛原三柴犬/岛原城/岛原铁道大三东站/ 长崎 -稻佐山,宿 长崎

3月31日 长崎 == 熊本 , 熊本 - 熊本 部长办公室/ 熊本 城/上通町,宿 熊本

4月1日 熊本 -水前寺成趣园/ 熊本 电铁/下通町,宿 熊本

4月2日 熊本 == 福冈 机场,飞 北京

DAY1-福冈-初见樱博多站

下午到达 福冈 ,我们的民宿在博多站附近,博多站是一个很大的商区,饮食和购物的好地方,谁去谁知道~(文末攻略细说)

樱花季来 日本 不用专门去哪个地方看,随处都能看到樱花~

等车的时候看到了第一天的落日!

博多站

舞鹤公园

(推荐游玩1.5小时)

舞鹤公园官网: ******

舞鹤公园是 福冈 必去的赏樱公园,樱花季开放了夜樱参观,其实主要还是靠灯光撑起来的,可以看到樱花已经盛开啦~如果是白天去看一定十分壮观,同时也会人挤人~

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人比较少,登上观景台特别免费。可以从高处俯瞰夜樱。

瞥见了 福冈 的城市夜景。

舞鹤公园

三月底的夜里的气温还是非常冻人的,但是公园里看到不少铺着野餐布坐着赏夜樱的 日本 人,我们都被冻得说不出话了…… 日本 人真的非常抗冻!

DAY2- 和服少女

从 福冈 坐车到了太宰府市,大概一个小时左右。

日本 的每个车站、每列火车都有自己的设计,让人容易邂逅日式的“小确幸”。

太宰府天满宫

(推荐游玩2小时)

提前在网上预订了和服体验~我们这家和服店就在太宰府天满宫附近,步行7、8分钟左右。上次枫叶季来 日本 已经体验过一次和服了,真的非常喜欢,觉得太漂亮了,所以这次又拉着小伙伴体验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