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8264山峰收集--扎拉雀尼峰[5640米]

:[kailas]8264山峰收集--扎拉雀尼峰[5640米]
地点:横断山脉位于云南省德钦县境内
未登峰
攀登史:2004年10月,昆明山友王志明一行五人试攀。
  2005年5月,昆明安宁登山队登至海拔5200米。
  2006年2月, KAILAS登山队,康华,金飞彪,我本人及王大,王二等人侦察式攀登。
  2006年12月,昆明山友王辉登至海拔5150米处,见红色攀登路线
       可能还有个人攀登情况我没有完全掌握的。
路线情况:我们在二月进行攀登的时候天气比较稳定,路线主要以冰岩及雪岩混合为主,请看地图,黄色路线主要是以烟囱式攀冰为主,难度约WI3,长度约100米左右的冰壁,此路段为冰岩混合路线,红色路线主要为雪岩混合路段,昆明山友王二及王大,金飞彪等人进行该路线攀登,黄色路线为我和康华侦察攀登。
最佳的攀登季节应该是在12月份以后,天气稳定,但是如果一但下大雪就必须撤退,因为一夜大雪就能让你在大本营呆上一年半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