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鞋类

我买的merrell/迈乐鞋,就是一悲剧!!!有意购买者,慎重!

上周成功的申请到了年假,去了趟四姑娘山
出发之前买了一些装备,其中包括这双 Merrell/迈乐保暖防水户外徒步登山男鞋R475339
原价1098,打7.8折.856元
当初是想入NB的户外登山鞋的,但是我们这没有我需要的码数
最后去迈乐专柜选择了现在这双。当初选择它,看中的是迈乐多年的制鞋经验和广阔的销售渠道
之前还在坛子里看到过驴友对它家鞋的评测,印象还是不错的
这双鞋的一些功能,V底,它自家的WATERPROOF防水,EVA防臭,减震缓压……
买的时候还特意让他们打来一盆水,试了半小时。确实没漏水。挺满意的
买了这双鞋,第二天就出发去四川了。没想到这却是我悲剧的开始……
去到成都的第一天,穿着这双鞋在城市里逛逛。运动量不大,当时气温10度左右
穿上它不出半小时,我脚上的汗汽透出来,被鞋档了回去,全化成水汽被袜子吸收了
我的脚,袜子。没到半天就湿透了。可能是因为这双鞋的密封性特别好,导致它毫无透气性可言
当时我还以为是袜子的原因。因为以前我还没试过这种情况
晚上特意跑去户外店买了几双专业的户外透气袜。因为第二天一早就出发去四姑娘山
到了那边同样的情况又出现了,我那个恨啊 啊 啊……
那几天日隆特别冷,傍晚和早晨气温下到-10度左右。连续几天都下雪
穿着这双不透气的鞋,真让我生不如死。还不如穿双拖鞋痛快
试过冬天湿鞋的朋友应该能理解我的感受,那感觉就像是你穿上一双湿的袜子,在套进鞋里
在山上那段时间,气温下到-10度以下。因为鞋里面是湿的。整个脚就像放到了冰箱里,整个脚被冻到没有知觉。脚趾头都是於紫色的
每隔一段时间我就要脱鞋换袜子。用手搓脚取暖。我真怕脚趾头被冻坏死,我可不想下山要截肢呢!
在回去的那一天,我也懒得换袜子了,整个脚就那么被汗水包裹着,回去脱出来的时候袜子甚至可以扭出水来
本想这选择一双好的户外防水登山鞋,能令我如虎添翼,健步如飞。在恶劣的环境中穿梭自如
但这倒好,水还没来它倒令我先湿了。更别说保暖了……这双鞋带给我的只有痛苦的经历!我真是悲剧了我!
在此我要强烈的谴责迈乐公司以及他们的研发团队,难道他们在推出一款产品的时候没有经过试用测试的吗?
对于一个国际制鞋品牌来说,这种产品的低级缺陷是不应该出现的,因为这种产品的缺陷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是致命的,它会威胁到我们的人身安全!
经历这事,我对迈乐是彻底的失望了!最后附上此神靴图片两张,穿回来后拍的。
在此发此贴,一是发发牢骚,二是希望驴友们有我的前车之鉴。不要出现与我同样的悲剧经历!

• 大叶迷彩 一看标题,吓我一跳。 记住,这就是Goretex和其他东西的区别。 2018-3-26 11:20
  • spacetimehuman 你连最起码的知识都没有, 还说什么. 你甚至连Breath Waterproof GTX都分不清楚. 按照你的使用需要, 你需要选择保暖型GTX的中腰或者高腰靴子. 而不是一双Waterproof的徒步鞋. Waterproof本身就是透气性差, 而且你居然 ... 2017-2-4 18:37
俺的迈乐狗太死的还不错  对大多数自己的技术不感冒 坛子上一棒子打死一个品牌的咋那么多
我只是觉得他们对自身产品质量的把关不严谨,这种态度我不能接受
首次消费就让我遇到这样的经历。让我怎么在相信他们的产品质量?
merrell的徒步鞋确实不行, 买过一双, 在家里穿了一天退了
鞋的包裹感非常差, 可以说完全没有脚感
脚踝的地方非常硬, 很不舒服, 当然这个和脚型有关
第二天回店里换了一双meindl, 舒坦多了

当然也不能一棍子打死, merrell的野地慢跑鞋还是不错的
merrell的徒步鞋几年前在hk买过1双,
不是v底,但是很耐用,经常上下山,跑步,不见什么磨损,倒是鞋面挂小藤之类有小破口,还不错
看來比我的Dolomite 要差一些,我的主要是硬了一些,GTX+V 表現很好,暖又不濕。
如果是汗脚 千万别买这些高科技鞋
不要为了便宜买厂家科技的东西。厂家科技很少有能和gore tex,event水准相当的。
楼主的鞋子的防水材料应该是PU膜。如果GTX捂脚,那这个啥WATERPROOF就更捂脚了。就像套了个塑料袋。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