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

桂林游玩回来 原来桂林美食和山水一样出色(更新完毕啦~~)

发表于 2011-4-21 13:22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daisyliu0518 于 2011-4-25 16:02 编辑

之前在这里发了个帖子,是出游前的计划,很多朋友帮我这个小小嫩驴出主意,让我的桂林之行更加顺利,在这里谢谢大家啦!(*^__^*) ……照片都是用D90拍的,我自己觉得还不如卡片机,~~~~(>_<)~~~~ ,这就是新手上路的悲哀啊。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包涵,多多指导。

4月16日,第一天(重庆到桂林,市内游玩):
我们这次出行一共就2个女生,所以吃住什么的就比较好统一了。早早就订了机票。16日上午11:40从重庆出发,12点50到桂林。下飞机之后坐机场大巴到民航大厦,步行到我们之前订好的城市便捷酒店。走到火车站才发现,什么七天、如家、临桂大酒店、城市便捷,之前在网上查的火车站附近的酒店都是挨在一起的。所以在淡季就算不预定也不怕找不到地方住。

酒店房间,订的是大床房。2个女生,住什么房间都无所谓啦。放好东西以后都快3点了,本来第一天也没有安排些什么行程,就去了桂林比较繁华的正阳街逛了逛。
从火车站坐车到什字街下就OK。

正阳街

正阳街的川妹火锅,没去吃,不知道味道如何。
发表于 2011-4-21 13:28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我也想问:这是什么?

步行街内

正阳街一个分岔路口的标志性建筑
发表于 2011-4-21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小香港商业城,不太喜欢逛这个,就是地下商场,空气不好。

正阳街的另外一个出口。

两江四湖中的景色,其实我也不知道是哪两江,哪四湖。不过景色不错就对了。
发表于 2011-4-21 13:4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daisyliu0518 于 2011-4-27 18:45 编辑

日月双塔,景色不错吧?很多旅行团都在这里拍照,也算是一个观景台了。去这些地方的时候千万不要碰到旅行团的,一去就是大群人,我们这些散客只能等他们拍完。之前到正阳街的时候吃了桂林米粉,也不是很饿,逛完这里我们就回去了休息了。晚上出来,走了2站路,走到西城路步行街去吃的烧烤。

这里就是西城路步行街了,最开始以为没什么人,往里走就发现很多烧烤,(*^__^*) 嘻嘻……,总算没白走,马上就发我们的烧烤了哦,没吃饭的赶紧先吃,免得流口水哟,(*^__^*) 嘻嘻……

粉丝扇贝,我妹的最爱,我觉得还好。沿海城市的就不要批我啦,嘿嘿,因为我们不是沿海城市,所以什么样的东西都会吃一些。
  • 溜班騎車去 新鮮的干貝加點XO醬、粉絲、蒜茸用蒸的就很好吃... 2011-4-21 14:14
发表于 2011-4-21 13:52 显示全部帖子

我最爱的茄子和生蚝。
桂林的烤茄子可是一绝哦,我跟我朋友开玩笑说,这里的烧烤硬是把茄子烤除了海鲜味。哈哈,其他和海鲜一样,都是用的蒜泥,所以有种烤海鲜的感觉。

这个季节貌似不是玉米的季节吧,但是这里的玉米烤出来很嫩,很好吃。还有一些肉串,吃得特爽,(*^__^*) 嘻嘻……。

素菜类:有四季豆、西兰花、香菜、韭菜(烧烤必点)、白菜。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这样的。本来在市中心的时候该去象鼻山公园的,结果我以为象鼻山公园在漓江,嘿嘿,就没去,不过正因为这样我们省了80块钱的门票。不急,我会在后面写到的。请大家多多支持我啦。
发表于 2011-4-21 14:01 显示全部帖子
{:4_112:}
发表于 2011-4-21 14:02 显示全部帖子
{:5_130:}
发表于 2011-4-21 14:22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的两江四湖更美 nEO_IMG_IMG_7077.jpg

发表于 2011-4-21 14:41 显示全部帖子
郑州火哥 发表于 2011-4-21 14:22 晚上的两江四湖更美

你在刺激我,O(∩_∩)O哈哈~。什么时候教我摄影吧,哎,我真的觉得我拍的还不如卡片机,~~~~(>_<)~~~~
发表于 2011-4-21 14:47 显示全部帖子
{:4_111:}照片不错,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