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

阿米多藏山地理信息

“阿米多藏山。位于海东地区互助县五十乡境内,海拔4100多米,GOOGLE地图测量海拔为4120米,网上尚无可供查考的资料,更加详尽的地理信息有待于进一步补充。”
这是藏獒在登山召集帖中的提到的关于这座山的信息描述。的确行前我们对这座山的地理信息的确是知之不多(但必要的信息搜集、谷歌地图的作业和等高线地图的制作还是必不可少,虽然有时候看起来不必要),从有限的信息看,有的认为阿米多藏山和康烈尖山(4196米)是一座山的不同称谓,有的认为是一个山的不同顶峰,有的干脆认为是不同的山峰。我们倾向当地扎巴庄村支部书记的说法,两座山(毕竟在山脚下生活了几十年)。下面是此次登山活动的真实轨迹记录。

• 藏獒-

回复 qhxnzln 的帖子

此次登山没有经过较为平缓的热身行走,几乎均是在上升和下降过程,累计行走9小时,山间行走12.5公里,穿越4000米以上山峰3座,累计上升高度近1600米。
以下为此次登山等高线图

阿米多藏山地理信息
航迹空缺处为航迹未记录部分。

回复 qhxnzln 的帖子

经协商将此次登山轨迹公布,以供后续者登山者参考使用。
艾米多藏山登山航迹.rar(144 KB, 下载次数: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