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ut(猛犸象)

联系电话 无

中国总部:北京

品牌名称:Mammut

中文名称:猛犸象

品牌国籍:瑞士

3745257人浏览 | 2545人参与讨论

Mammut(猛犸象)品牌简介

为什么选择Mammut

Mammut 的豪语:「瑞士制造」、「我绝不选择错误的品牌」。我相信每家公司都有豪语,但从国际上的一些传媒报导及几次在国外考查结果,我得到的结论是:「Mammut 的自信其来有自」。在南湖公司的简介里面,已详述我们选择最顶级产品的理由。

以服饰之材质来讲,各品牌选择的功能性材质如果相同,吊牌当然亦相同。但是如果你从事纺织业,你就会了解 ,即使是相同的材质及吊牌,亦会因不同品牌选择不同区域生产的布料,而功能性及价格上有落差,甚至相差数倍,这是加工技术及加工原料等之差异造成的落差。又如闻名国际之Gore-Tex,大家都认为它是防水、透气布料,仅有少数人知道Gore-Tex是层防水、透气薄膜,薄膜亦因不同功 能而有不同吊牌,它被Gore-Tex公司加工与表布结合,表布的种类、功能繁多,价格上亦有极大的落差,例如选择功能性的表布结合Gore-Tex薄膜会比非功能性的表布结合Gore-Tex 薄膜售价高,当然制造出来的衣服,亦会因功能不同而舒适感不同。

背包的材质亦是如此,Mammut 不论在登山、休闲及滑雪等装备上,坚持选用高抗磨擦、高抗撕裂及超透气等功能性布料,再加上专业的设计、剪裁及施工,在国外,Mammut 亦是一般流行风味族群的最爱。我了解某些消费者喜好质优产品,却往往买到不是所盼望的,我想指定品牌该是消费者的责任,而我们的责任是筛检品牌及测试产品,Mammut 来台已六年,至今其品质尚未被否定过是我们的骄傲。

Mammut 优越产品广受全球青睐的原因

自1862年开始,早期Mammut AG完全以手工制造绳索事业,到今天主要的工厂位于瑞士Seon生产大本营,正以高度技术性成长、多元化发展登山和户外运动产品为主,步向更高远的里程碑。

1999年Mammut AG生产冬季运动系列的工厂和 Ajungilak 著名的挪威睡袋制造商合并,使得今后Mammut AG在迈向高品质的运动配备上,向前迈出了一大步;2002年更与瑞士TOKO合作,全力在滑雪配件上冲刺,而将Mammut AG的事业推展至巅峰。

远征登山运动或滑雪配备的卓越功能,对于攀登高山是非常重要的,凡是运动量越大的活动与困难度越高的登山运动,运动员在所使用的装备材质选用上,越需要附和耐用、多功能和

配备轻便的原则。除了登山运动或室内攀爬外,即使是攀岩活动,配备亦必须走向轻便、舒适和时髦的方向,而Mammut登山系列产品正符合以上各种需求,这也就是为什么Mammut不论在功能发挥及制造原料上都能够真正成为世界领导品牌的主要原因。

喜欢户外休闲活动的运动者都知道,穿着耐用的衣物、配备及其优异功能的重要性,这是高科技和完美手工的组合,更是Mammut每一件衣物,以现代多元化装备的精心设计,不仅符合技术性登山运动,更适合多元性的休闲功能。

这正是为什么全球从业余到专业的登山运动员和攀爬者,都喜爱选择Mammut产品的原因。

Mammut(猛犸象)

装备库 (45件) +Mammut(猛犸象)更多

Mammut(猛犸象)的点评

不足

价格偏贵,专卖店很少,且基本没有折扣。

优点

做工版型好,对瘦子很友好,穿起来很舒服,材质好,一件抓绒衣抵得上意见薄款羽绒服,但比羽绒服舒服方便太多

综合

很推荐这个牌子,穿起来比其他户外舒服多了吗,只要不缺钱,可以大胆冲!!!

(推荐)
不足

号称解释耐操的软壳,在石子上轻轻一跪之后就膝盖就裂开了。
这样的品质与2880的价格叫人爱不起来~虽然我是打折买的,但这价格依然偏高。

剪裁很好,简洁流畅
穿着舒适,弹性好,也可能是我太会挑~哈哈
软壳裤的防水与透气拼接设置巧妙

综合

总体来说很不错的产品。
款式也不错,软壳类产品有一定的新意,就是价格偏高。
上升的舒适度很不多
因为透气和防水拼接相得益彰,气温在5-15度时候穿着,运动自如,抗风透气效果很好。

• Mammut(猛犸象)
(还行)

有点贵...

优点

做工好,样式帅气,抓绒很保暖

综合

特别喜欢大象的logo,试着海淘了一件抓绒,做工和剪裁都很棒,外表看像毛衣,就是比较挑身材,肚子大的穿有点费劲

不足

目前国内门店不是很多。

优点

整体感觉它的性价比高,设计的款式也会与其它品牌有所区别,

综合

已经有很多件mammut的服装,从速干长袖到皮肤衣轻量冲锋衣到羽绒服涵盖了比较多,整体感觉其设计款式有自己品牌的特点,性价比也是比较高一点的,现在国内的实体店不多,已经有的服装都是在国外买的,如果国内店面多一些的话,对品牌的推广可能会有一定的推动作用。

不足

价位与鸟相当,其他没觉什么不足。

优点

海淘不限购,价格优惠多。衣服修身,版型好。

综合

喜欢大象的版型设计,可以海淘到不错的价格。

不足

线下门面太少,同时未找国内代理,目前猛犸象在国内的商业做的太差

优点

软壳三层压胶无敌,透气性柔软性世界顶级。
艾格系列的抓绒内衣保暖性太棒,走6000米毫无压力。
款式符合亚洲人的体型,修身搭配亮骚的颜色,户外装备也能很时尚。

综合

除开鸟之外,只有象的产品线算非常棒的了。

不足

1、零售太贵了吧,国内的购买渠道略窄。
2、袖子太长了。

优点

1、设计感很好,亮骚。
2、版型好,身材好的人穿着更好。
3、做工扎实,选材优异。

综合

本人算不上驴友,只是喜欢户外运动。大象的,只是买过抓绒、P棉、软壳、速干T、帽子,其他的高端产品,如冲锋服、冲锋裤啥的,没买过,也买不起。但就自己所用的产品来说,确实很赞。
版型、设计等,个人觉得比鸟好,更适合我这样的偶尔户外徒步的人,日常穿着也更合适。

不足

价格贵,国内渠道少,购买麻烦西安我都不知道去哪里买。裁剪对胖人不友好,袖子太长了

优点

产品线丰富,该有的都有,设计非常好看,做工好用料也很足。上身效果好,不输那些时尚品牌。

综合

价格基本跟鸟一个档次,由于比较小众淘宝也不便宜,建议自己海淘,东西肯定值得推荐,一流的设计一流的裁剪一流的用料和品质。衣服样子也好看,除了贵和版型偏瘦可以说没任何问题了。

不足

店主送了一款小背包,是一款价位很高的小背包,是正品,不是国内生产,不足就是价位太高

优点

专业品牌做工比较精细质量超高 材料上乘 款式比较漂亮 功能性比较强 合理的设计优良的做工 如果自己掏钱买真的舍不得 做工是相当好的 看上去很上档次 如果有钱值得购买这个品牌

综合

没有专柜首先俺没有见到,朋友的店专卖国外知名品牌是直接从国外发过来的,价位太高,质量上乘设计做工都很精细 除了价位高没有什么不足也可能是从国外直接发过来的原因 也是在这个店里面首次知道这个品牌 广告的推广力度不行 也可能是这几年才出现这个品牌

不足

价格贵了一些,购买渠道比较少。

优点

产品质量没得说,很好,买过抓绒,软壳,冲锋裤,最近还买了羽绒。

综合

质量很好,防风性很强,做工精细。

写点评

综合
注:写点评操作需绑定手机,去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