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

爱琴海蔚蓝之旅:克里特-圣托里尼-雅典自助游

发表于 2011-7-1 07:39 显示全部帖子
宽度建议不要超过800像素~~~
发表于 2011-7-1 16:37 显示全部帖子
johnlubao 发表于 2011-7-1 07:39 宽度建议不要超过800像素~~~

谢谢,不知道flickr外链是否能正常浏览
发表于 2011-7-2 23:0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brendanhku 的帖子

flickr在国内有的地方可以看,有的地方不行,要看当地的ISP
另外在一些特殊时期,国内会暂时屏蔽flickr
发表于 2011-7-3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brendanhku 于 2011-7-8 00:59 编辑

搭乘一早的船,到圣托里尼已是将近中午。由于尚未考出驾照,便作罢了租车的打算。

搭乘巴士去到Fira巴士站,然后去酒店放下行李,便晃悠出门在岛上漫步了。Fira说大也不大,基本上15分钟能走到任意一个角落。只要够细心,到处都是惊喜。

这样的露台往往属于私人酒店或者餐厅,当然了,在此观赏美景的代价便是可能自己也将作为景色的一部分被大家所欣赏。

岛上除了两天平行于海岸线的主干道外,基本都是上上下下的台阶,有时候一个转身便是美景。

我猜,这只猫正疑惑地看着偏振镜中自己的影子
,憨态可掬

• qkwls 美到我热泪盈眶 2011-11-2 14:49
发表于 2011-7-4 21:53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brendanhku 于 2011-7-8 01:03 编辑

如果说白天的圣托里尼是阳光的画布,那么夜晚的小岛则变成了灯光的舞台。

此情此景,这句被我略微更改的歌词描写的最为贴切:

Small table at the cliff bar in the flickering light. Popcorn and cokes beneath the stars became champagne and caviar  (当然了,知道后半句的同学自行吟唱去)

金色的阳光洒在海面上,一艘帆船徐徐驶过

• qkwls 5555,这才是人过的日子啊 2011-11-2 14:49
  • 小小的木木 哇。。欧洲人的生活太惬意了。。。。 2011-7-17 11:17
发表于 2011-7-4 23: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brendanhku 于 2011-7-8 01:12 编辑

圣托里尼最著名的沙滩有位于kamari的黑沙滩和位于akrotiri的红沙滩。

其实这两个地方都称不上沙滩,叫做石滩更为贴切,因为根据上贴所述,圣托里尼由火山爆发形成至今不过三百万年,并且岛上岩石主要为由地底岩浆冷却而成的高比重硅化物,因此沙滩发育并不好。

我们是搭乘公交前往各个海滩的,从Fira巴士站出发有往返kamari和akrotiri的班车,kamari也有开往akrotiri的班车,因此只要看好时间,公交还算是比较方便,当然自己开车就更爽了。

从kamari车站下车,往海边走便是黑沙滩,海滩主要是黑色的鹅卵石构成,绵延数公里。六月份的时候海水还很冷,但是阳光已经把沙滩烤的很热了。在海滩上赤脚走路是很痛苦的事情,但是海还是很漂亮的。

这里的海水非常干净,能见度很高。

在我们躺在海滩上暖身体的时候,一架大型军用运输机从头顶盘旋而过,大家纷纷行注目礼。

爱琴海在中国由于浪漫的发音被视作爱情之海,而在西方由于美丽的传说,这片蔚蓝的海洋也成为了爱情的象征。

不知哪对情侣在海边的巨石上刻下了这颗大大的爱心。

kamari海滩边有各种店铺和餐厅,我们买了一大盒新鲜的草莓才2欧,然后吃完午饭便乘车去akrotiri

话说圣托里尼的史前文明遗址也在akrotiri,只是每天开放时间很短,并且要自行驾车才能到达(否则只有昂贵的的士了),我们于是作罢。

在巴士站下车后,任需要沿着海边步行十五分钟,翻过一座小山,才能到达传说中的红海滩。

一路上风景不错:

走在开满鲜花的类似火星表面的小山坡上,别有一番风味

发表于 2011-7-4 23:12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brendanhku 于 2011-7-8 01:17 编辑

红沙滩位于akrotini, 圣托里尼的史前文明遗迹也在附近,只是每日开门时间较短,并且需要自行开车前往,于是我们只好作罢。

红沙滩在圣托里尼南部的一个小峭壁下,需要翻山越岭才能到达。

这块红海滩在整个黑色为主的火山岛上显得颇为突兀,估计是很久以前一颗小型铁质陨石坠落在这里附近,其后因为火山运动将含铁丰富的岩浆喷出地面,在此凝固而成。

我等不经晒的黄种人装模作样的在海里玩儿会儿,然后在海滩上躺了会儿,便满意的打道回府。

一路上风光依旧。

红色的小车在此显得颇为有趣

回到Fira,已将近天黑。六月的爱琴海要将近八点半才天黑,因此我们趁早在镇上买了点食物,躲回宾馆看星星去了。
发表于 2011-7-5 19:18 显示全部帖子
图打不开,我是猫
发表于 2011-7-5 23:23 显示全部帖子
强,期待继续
发表于 2011-7-6 12:09 显示全部帖子
robinham1960 发表于 2011-7-5 19:18 图打不开,我是猫

如果全部打不开可能是因为你所在的地区的网络封锁了flickr,如果部分不能打开多刷新几次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