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艰难的小五台穿行

说句心里话:尤其是小五台归来之后,想法颇多。
     1、对山的认识更加深刻;
     2、对山的敬偎渐强;
     3、随着登山经验的见长、教训也增多;
     4、以至于理智战胜冲动、安全显重要。
     按计划,7月15日~17日,进行了穿小五台、看金莲花活动。一行18人自7月15日上午10点出发~18日早8点半结束,历时近四天的活动让人们经历了向往、争服、兴奋、艰辛、痛苦、绝望、希望、拼搏和喜悦。而做为领队,我更深知责任的重大和安全的重要,以致于随着情况的变化、队员问题的显现,气候影响的原因,不得己,果断调整方案,其结果是:保定市的闷不倒驴等俩人成功穿越小五台、三人半途折返、其余13人进行了北、东穿越,最后全体人员安全、顺利返回,活动结束。
     活动祥情:
     7月15日上午10点,按计划我们包车由曲阳出发,将本县及先期赶到的安国无语和定州的3位一起上京昆高速到满城高速口再接保定的闷不倒驴等3人后,沿保涞路经走马驿、水堡到涞源,再上张石高速到蔚县西合营,再到赤崖堡。后来,由于保定公爵等2人的加入,使得行进路线临时调整,即,先后到定州、保定、徐水一路接人,然后经定兴、易县到涞源。
     先等车的天使、紫罗兰和牛头
艰难的小五台穿行

狭窄的依维柯,人和装备满满当当,兴奋和喜悦写在人们脸上。
     下午5点,车到张石高速涞源服务区。
     保定公爵和主席
     傍晚7点半,我们在赤崖堡村西扎营,不幸的是正支帐蓬时,一场突如其来的雷阵雨搞得人们措手不及,还好,雨中也能强行扎好营。
     几个准备上山的山东的驴友也因一阵雷雨,而取消计划,折返下山。
艰难的小五台穿行
     建好营地,天色己晚,路途劳顿和冒雨扎营的大家一起到该村小赵(赵树军)家共进晚餐,一来庆祝顺利到达、二来庆福明天穿行成功。
     7月16日早3点半大伙开始起床、整理行装、吃点早餐,4点半,随着各地登小五台的大部队上山
有计划去呢,座沙发慢慢看。。。
     保定公爵:一头强驴、猛驴、壮驴、老驴,哈哈。很高兴,由于他的加盟,使得这次活动安全、有予,紧而不乱。感谢公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