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让眼睛去旅行——青、甘、蜀瞎拍乱照记

很漂亮的PP,赞你一个,我在青海也没发现湖边有如此的美景
¥瘦马¥ 发表于 2011-9-3 10:00 听景区工作人员说,到湖边才5公里,于是带着俺滴小分队开始徒步。。俺是走P掉了,俺都怀疑介个5公里是直线距 ... ...

累死你了,还五公里,我咋看也不止
¥瘦马¥ 发表于 2011-9-2 17:07 草原上璀璨的宝石——花湖   花湖位于四川若尔盖和甘肃郎木寺之间的213国道旁,是热尔大坝草原上的一个 ... ...

这一大片红花,就趁你这一片绿叶了
不错,
美...
漂亮的如梦如幻
我爱越野 发表于 2011-9-5 10:53 很漂亮的PP,赞你一个,我在青海也没发现湖边有如此的美景

谢谢美女顶帖~
早起的鸟儿有食吃。。
早上4点多起来,赶到湖边就可以拍了,天气还必须给力额!
春夏 发表于 2011-9-5 10:55 累死你了,还五公里,我咋看也不止

姐~你FB了,直接坐车了
哪天累坏俺了。。。哎!
大中午头的,光线太强了,压根就拍不了片,
那5公里,俺白走了!

美丽的童话世界——九寨沟

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 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何药九寨)而得名。九寨沟海拔在2千米以上,遍布原始森林,沟内分布一百零八个湖泊,有“童话世界”之誉;九寨沟为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并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九寨沟的山水形成于第四纪古冰川时期,海拔在2000-3200之间,现保存着大量第四纪古冰川遗迹。九寨沟的地下水富含大量的碳酸钙质,湖底、湖堤、湖畔水边均可见乳白色碳酸钙形成的结晶体,来自雪山、森林。 九寨沟的活水泉又异常洁净,加之梯形状的湖泊层层过滤,其水色愈加透明,能见度高达20米。翠海、叠瀑、彩林、雪峰、藏情,被誉为九寨沟“五绝”。水乳交融,美不胜收。

其主要景点:九寨沟的主要景点包括:宝镜岩盆景滩芦苇海五彩池珍珠滩镜海犀牛海诺日朗瀑布五花海、树正海和长海、五彩池等。九寨沟已开树正、日则、则查洼、扎如4条旅游风景线,长60余公里,景观分布在树正、诺日朗、剑岩、长海、扎如、天海六大景区,以三沟一百一十八海为代表,包括五滩十二瀑,十流数十泉等水景为主要景点,与九寨十二峰联合组成高山河谷自然景观。四季景色迷人。动植物资源丰富,种类繁多,原始森林遍布,栖息着大熊猫等十多种稀有和珍贵野生动物。远望高耸云天,加上藏家木楼、晾架经幡、栈桥、磨房、传统习俗及神话传说构成的人文景观,被誉为“美丽的童话世界”。

游玩小攻略:

1、逃票,俺是没想过也没去琢磨额,310大洋(含观光车票);个人感觉花310元看九寨,值得!比云台山180的门票要值得多!不爽的是门票仅限一天,哎!一天时间不够啊! 所以建议大家游玩九寨沟,先去右线(五花海那边了,最美的景在这边)最后再去左线(景色一般);还有那个神马的原始森林不用去了,俺就是在这里耽搁了时间。。。。。哎!

2、关于景区观光车,每个景点都有停靠的车站,游客可以随意的在各个车站上下车;如有不停车,你可以记下该车的车牌,投诉!MD!俺就是遭遇XX司机,一大早的进景区就为了拍片,光线好、也没有风,俺在镜海、五花海都要求停车,那司机居然不理睬俺!一直把俺拉到破原始森林。。。哎!各位切记哦。。

3、住宿,去了3次,住川主寺2次,住松潘1次;由于是旺季,人均价格在70元左右;至于九寨沟麽,附近有几家青旅,俺也前去打探,价格在30——80不等。。。

4、吃,九寨沟由于物资多从外面运入,所以吃的价格很贵,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在这里考虑吃到什么美味。。。

5、购物,羌族刺绣可以看一下,其他的神马牦牛肉等等,还是去松潘买吧。。

6、九寨沟九月至十月最佳。九寨沟的深秋最为绚烂,山坡上的树叶呈现出金黄、火红等色彩,倒映在大大小小的蓝绿海子里,湖山五彩斑斓,游人仿佛进入了梦幻世界。

好了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开始发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