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密林中穿越,在沟壑中寻觅,在绝望中前进--达尔宫协作队十五天四姑娘后山搜寻记

安全就好!
强顶花花。亲能安全回来真是不易。为你伟大的户外精神和强大的力量,你是巾帼英雄。下次再去成都一定请你吃饭。我请你吃火锅鸡。不过我没有吃过的。好吃吗?

[audio=1][audio=1] [/audio][/audio]第二天
7月23日        天气晴朗

大早起来天气太好了,吃了波浪做的鲜美的鱼汤,我感觉浑身充满了劲。负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海子,一路往犀牛海营地赶。一行四人经过花海子,大黄棚子,到犀牛海已经是下午五点钟了。海拔越上升,气温就越冷,犀牛海雾气很大,我们就像坠入了云里。长鸣说这里是高山湖泊,犀牛海很深,至于具体多深当地人也不晓得,只知道最早以前有个采药材的,一匹马儿驮了满满几大包药材,走到犀牛海突然就掉进海子里面,再也没见上来。那海子确实有点诡异,我老感觉里面会有妖怪出来。估计是最早以前的火山口,最起码有几百米深了。
     犀牛海营地在我们明天要去垭口的山脚下一片很平整的草地上,开满了白色的毛绒绒的小白花,很美。刚扎好营地,天上酒席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我们几个在营地周边转的看了一哈。长鸣和波浪纳娃他们一直在讨论旁边坡上长在悬崖上面的枪火一种可以治疗感冒的药材,下面的草地上,有四匹马儿悠闲地吃找草儿,我还看见几只雪獭升长了脖子在观望远方。这里已经是很少人迹的地方了。雪獭又名雪猪,肥肥的身体,憨厚的表情,笨拙的奔跑,生长在草原和雪域高原上,听别人描述着这种动物,感觉很可爱,也很有“人性”,是一种善良的野生动物。因为他的皮毛很值钱,不仅可以御寒还可以去风湿,有风湿的人吃了整整睡一天时间不能动,全身疼痛,第二天就好了,再不会得风湿了,人们为此猎杀它。听说当人们抓住它,它知道自己已经无法逃脱的时候,就会站起来,前爪抱拢,做出“作揖”的动作,还发出“咕叽咕叽”的声音“咕叽咕叽”是藏语“求求了”的意思,不晓得是不是真的。仅仅站在山上面看见了四五只站在洞口张望,离得太远也没拍上照片。感觉应该是个可爱的动物。

美丽的格桑花,勇敢的花花!

一路走过开满鲜花的草地

今天气温还是很高,有点晒,

花海子

大海子一路都是那么美丽,一路都是景色,就是这里也足以叫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