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密林中穿越,在沟壑中寻觅,在绝望中前进--达尔宫协作队十五天四姑娘后山搜寻记

支持支持
花褂子 发表于 2011-10-8 18:28 支持一下花花

大花花好呀,国庆节去哪里玩了呀,最近都没更新这篇帖子,等忙完这阵子继续更新
顶起

开始更新帖子,欢迎大家支持和关注

花姐我来看你来啦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1-10-10 14:10 花姐我来看你来啦

哈哈,风吟弟弟头像很酷呀

每次都在前面开路的那娃和波浪

2011年7月29日

开始更新此帖,最近一直忙的国庆节的活动和店里的事情,都没有更新帖子了。感谢朋友们关注,写此贴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表现我们去龙眼救援什么的光辉伟绩,说实话,进去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搜寻无果。发出这篇帖子,是为了警示以后想依靠GPS高科技无协作无向导穿越的朋友们,四姑娘后山并不好玩,每天或许你都要面对死亡和挑战。开始七八天我们在努力找寻别人,到后来就是努力为自己找出路了。说真的,那几天,我们自己甚至有点后悔进入这荒蛮之地。当人在极端的条件下,也许你所处的环境会慢慢消磨你自己的意志力,自己却又在鼓励自己要从容面对一切,要坚强,因为你没有选择,唯一的选择就是要努力-拼命逃离,要活下去,这个时候你才会发现什么对你而言将都是浮云,只有生命大于一切。四个人,三男一女走在无人的大山里面,里面的苦辣只有自己知道。我仅仅仅是一个弱小的女子,没有那么强大的体力,面对大自然,我越走近越深入就会发现自己的渺小和无奈,平时那些优越感在这里消失殆尽,我算什么,屁都不是。只要一小失足,我就会化为尘埃,众驴友口中的侠女似的我根本就是过往云烟,谁也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盛开的格桑花在这里感受到了大自然的威力,我们穿越渺无人迹的丛林,垮塌的沟壑,那又算什么。看看走在我前面开路的那娃,波浪,再看看自己爱的人,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可怜的蚂蚁,被别人活生生拔去了触角,这个时候我就像一个任人摆布的木偶,只知道机械地跟住他们走。平时的骄傲和霸道都没有了。好几天都不曾洗脸,也未曾刷牙,这些都不重要了,平日不喜欢在城市拥堵人群中的我这个时候感觉身在人群中间走在大马路上是多么的幸福。我可以和长鸣手拉手,不用像现在一样相互仅仅隔了几步远却一直在担心对方的安危。我一直给长鸣说假如我掉进滚滚的河沟里了,千万别去救我,你们继续出去。因为那些都是徒劳的,只能会牺牲更多。也许我有点悲观吧,不过在那种特定的环境下面,我只能这样对他们说了。

湿滑的的河沟,里面全是大石头,走在上面很难受。那娃遇见大石头一直在下面用木棒鼓捣,希望发现什么线索。

与这些粗壮的大树比起来,我们已经很渺小了,看看它们残肢不全横七竖八的躺在河床里面,更加感叹大自然的超凡威力。

快到龙眼沟口附近两面都是悬崖,越往沟口方向越窄,眼睛能看见不足五百米远的龙眼沟口,就是跨越不过去。早晨一直到现在,耗损了不少体力在竹林里穿梭,无奈只能再做休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