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1

其他

小妮在贝尔格莱德,坚持把这段写完。

山上也就这些东西了,草草转了一圈,觉得没什么意思。小妮立刻转移兴趣,还不如去山下的村庄看看。于是决定一个人徒步下山。上山的路与下山的路不同,问了半天路,反正是这个方向,应该没错吧。
下山的路
路边好多这样的坚果
占座围观,求认识~
图片太少了
  看了靓女的国外游记和照片,真的不错,也是对这个国家的一个新的了解,祝愿靓女早日寻觅到自己喜欢的人,早日收获爱情。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个人在陌生地方行走,遇到岔路是最纠结的事,在非英语国家,饱受语言之苦。所以更加能理解老外看中文指路牌以及各种神一样的中式英文翻译有多么痛苦了。

小妮在贝尔格莱德,坚持把这段写完。

按道理说这路牌上是有英文的,可我还是看的一头雾水。。。
硬着头皮选了一条路,谁知越走越恐慌,人烟稀少,树木高大,甚至在路边看到了一排一排的墓碑。头皮开始发麻,小妮不怕危险不怕艰难甚至不怕坏人,但是怕黑怕鬼怕孤单,心里不断打鼓,要不要原路返回,此时又发现一只手套不见了,大概是丢在了刚才捡坚果的地方吧?
心中的犹豫并没有传达给双腿,反而加快了步伐,感觉自己已经快要忍不住跑起来了。。。我一直拿着手机,也不知道到底要打电话给谁,万一遇到危险到底是拨911还是119,潜意识里我打开了语音备忘录,胡乱对着手机说话,说自己看到了什么想到了什么,这样一方面可以驱赶恐惧,另一方面万一迷路了,也算给自己留了些线索。。。后来听自己当时的声音,很急促,但还挺有逻辑的,所有的判断都很理智。

小妮在贝尔格莱德,坚持把这段写完。

很快迎来了柳暗花明,拨开狭窄的道路和高大的树木,终于看到了村庄。
看到了村庄就看到了光明,立刻感觉阳光好明媚,心情大好。想起儿时在乡下的童年时光,甚至看到了蹦蹦跳跳的蚂蚱。自恋起来,拍了自己的影子,甚至拍了一张斜上方45度自拍大头照,哎,一个人的旅行就是这么悲崔啊,恐惧没人分担还事小,快乐却也没人分享,分外凄凉啊。。。

一路采摘各种浆果,然后看到落了一地的苹果树和山楂树。

离村庄越来越近,首先遇到了四个老头儿,看似是干活儿间歇正在休息中,我上去询问回城的路,老头儿回答的意兴阑珊,反而对我的故事更加感兴趣,不断询问我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为啥会出现在这荒山野岭。。。必须说明的是,他们人很nice,开朗幽默,并无任何怪黍熟的猥琐。虽然合影看起来,好像有点过于热落

小妮在贝尔格莱德,坚持把这段写完。

另一个老头儿没有上镜是因为,他在按快门
看到各种野生的浆果,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都尝了尝,有的甜有的酸,嘿嘿。小妮在贝尔格莱德,坚持把这段写完。

然后又看到各种路牌,也不再纠结了,反正朝着有人烟的地方走,已经可以看到房子和村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