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小妮在贝尔格莱德,坚持把这段写完。

这个有头无尾的贴子,居然已经过去了好几年。这几年经历了很多事,有忙的时候,也有闲的时候,有情绪很低落的一段,也有随波逐流的日子,很多原因导致我没有写下去。当初弃贴而去时,觉得写的烂透了,毫无新意,没人会读,大家只是在围观一场闹剧而已。今天重读自己写的文字,往事历历,忽然觉得这些故事不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是写给自己,写给以后的自己,写给自己这个平凡的人生。这样就够了。

而当初踌躇满志想写的精彩篇章,居然都还没有写。比如临走的前一天,我受邀去了得拉克家吃晚餐,那个所谓的“机场艳遇”其实有个不错的结尾。比如我一个人去爬了一座小山,一个人迷路,一个人在回程的公车上默默地哭。那些故事,如今回忆起来,温暖依旧。于是我决定,我要完成它。

小妮从不以驴子自居,但这一年,确实七七八八走了不少地方

9月独自一人去了塞尔维亚,10月刚回来。
等小妮慢慢讲述这些故事吧。。。
多瑙河的日出
为你的勇敢我来顶一把,加油,你一定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楼上不也常常别逼婚么
只是来围观一下,顺便来支持一下,加油吧!
小妮去年的帖子,给个链接,有兴趣的可以去看下!
征婚为主,游记为辅。当老公没我份了当弟还行,但还是祝福你成功 !!!!!!!!!

采用倒叙,先来跟大家说说我刚刚结束的塞尔维亚之行吧。
这回是真正的独自上路,一个人定机票,一个人走,全程没见第二个中国人。哦,不对,后来在中国餐馆儿见过一个山东小伙子,呵呵。其实这不算是个真正意义上的旅行,因为主要是去参加一个会议,所以有工作上的原因。这是一个文化之旅,参观了好多博物馆和美术馆,看了各种表演和秀,认识了很多人,也深切感受到了东欧的文化。比起去年的非洲之行,欧洲没那么刺激,没那么原始,但充满了人文关怀。我享受这个旅程。
小妮在贝尔格莱德,坚持把这段写完。
慕尼黑机场专机,上飞机的那一刻,一回头看到这一抹晚霞。

呵呵,有意思了。
当幸福来敲门?!
不错哈  很大方很勇敢的mm  支持你!

偶目前也名花无主呢  就木有你这样的勇气

要不  哪天也步一下你的后尘,偶也来个一石两鸟  边晒游记 边征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