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背包带着相机走西藏,用脚丈量这个世界。一个女孩的西藏行(每天更新)

论坛名:香橙
QQ名:雨落
新浪微博:路上的雨落
年龄:20岁
性别:女
籍贯:山东
旅行方式:背包客(徒步+搭车)

花最少的钱走更多的路,广结天下好友。

某一天我看了网上各种关于西藏的游记,我的心再也按捺不住了,开始买装备查线路,找同伴。8月21日我坐上了开往成都的K282次火车,准备开始我的川藏南线之行。

出发时我很兴奋当然心情也很忐忑,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独自远行,更多的是对西藏的向往,那是个神奇的地方,有着美丽的雪山,淳朴黝黑的藏民,美味的酥油茶,那里有着对我致命的吸引,神秘。

在走西藏之前我可以说是没接触过户外也没有旅行过,西藏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我并没有选择包车或者坐火车、坐飞机去西藏,我个人觉得既然选择去了,那就选择一个有意义的,我选择了徒步搭车。在这一路上我遇到了很多好人结交了很多朋友,经历了很多事情,看开了一些曾经放不下的事情,我想这是我这一路最大的收获。

如果你想走,那就收拾行囊上路吧!其实我们所说的种种理由都只是借口,想走了,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你的步伐。

只要上路了,就能到达。

新浪微博:路上的雨落

占地 等更新~~
啊,马扎。。。

23号中午到达成都,和网上约的三个队友回合。

上帝是博爱的:自称内蒙古人,但是后来又说是全国各地的,具体是哪里的我也不知道

潜水的猫:江苏江阴人士,拥有一张dao嘴。人是灰常不错的~(有时让人想揍他!哈哈,不知这算不算说他坏话呢~哈哈)

猴子:东北沈阳人士,没有东北爷们的相貌,瘦瘦高高,很像江南小生。(他没带多少钱来,所以大家偶尔被蹭啦!兄弟嘛!)

左边的戴眼镜的是猫,黑衣服的事猴子,蓝衣服是上帝

下午我们去了一家火锅店吃火锅,为了明日的出发而庆祝。

在成都住得梦之旅青年旅舍,35元一个人,10人间

蹭前排~蹭照片~蹭观看~占马扎
休息了半天,24号就要出发了,可怜的我成都没时间逛了,只能等下次再逛。24号早晨6点我就起床了,我一个女孩子都收拾好在楼下等他们了,3个男的磨磨蹭蹭的下楼出发。走了两个多小时才刚刚出城走到318国道,然后该怎么走大家都不知道,最后决定现在公交车去双流,从双流坐车直达康定。

路上

在修路,这样能有效的减少塌方时的危害

晚上到达康定住藏羚人背包客栈,顺便腐败了一顿。
68元一斤的牛杂,我们要了一斤,然后吃米饭喝汤吃牛杂。
藏羚人背包客栈

吃完饭去旁边的金刚寺转了一下,这里的寺庙真好!不要门票~哈哈

进去朝拜的人

转经筒可真大,我也跟着转了几圈
:victory:

晚上大家意见稍微有点不统一了,我和猴子打算到时候去稻城亚丁看看,而上帝和猫不打算去。本来想去跑马山看看,但是因为当天已经天黑了,第二天要赶路而错过了。跑马溜溜的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