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之行感谢帖

感谢我最亲爱的朋友们,是你们让我的新疆之行变的更加快乐、更加有意义,多谢!

第一位要感谢的人是:树00
老哥,是你一帖狼C的毒药把兄弟的魂勾去了新疆,让我今年踏上了西行的征途,解开了心中的毒,哥,还忘了个事,你送我机场的时候给我带的水果没带上飞机,超重太多了,比水果钱还贵托运,我让飘忽拿到宾馆去吃了!

第二位要感谢的人是:蓝海
哥,那手链没用上,呵呵,接头暗号出门时忘带了,不过还好,给我的联系电话没丢,兄弟当纪念了!

第三位要感谢的人是:红袖添乱
感谢姐姐给安适的行程,让兄弟我拍到了最美的博格达金山,终生难忘,多谢多谢!

第四位要感谢的人是:昨夜星辰
虽然没一同进狼塔,但是要感谢哥们为我新疆行做的安排,有机会定会同行!

第五位要感谢的人是:零红碟
零哥,跟你同行博格达看到了你负责任的专业领队精神,向你学习!博格达你们昨走把吃的都给了我,最后全背下来了,呵呵,其它队友有些我已经加了QQ,没加的哥哥您转达下吧,跟他们同行很快乐!

第六位要感谢的人是:大自在
自在哥50岁的人了,体力还是相当好,责任心,对户外的态度都值得兄弟我学习,也感谢哥哥为兄弟在新疆期间所做的一切!再去新疆定与哥哥一醉文体!

另外要感谢:兰天、火凤凰、骆驼雨、136、老安、流浪者、等等领队协作们,与你们同行的快乐是值得一辈子回味的!

还有好多新疆认识的朋友和同行过的队友们,在这里就不一一言表了,户外路上有你们真开心!

狼王敬谢!
新疆之行感谢帖

沙发~~
新疆之行认识了不少朋友,收获不少呀,欢迎再来新疆。
来而不往非礼也。。
回复 山地狼王 的帖子

新疆人民欢迎您!

树哥的哈密瓜甜的很啊!上述的各位哥哥姐姐认识不认识的借狼王的帖子一并感谢!!有机会来山东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