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北辰一路同行 尼汝亚丁穿越

下面的文字转自我们上海的兄弟:老甲   (8264IDkaefer01)北辰一路同行   尼汝亚丁穿越

照片1的故事
那是在汶川地震刚过去两个星期,我只身游走到四川西南和云南一山之隔的的一个藏族乡,地图上标注的是甘孜州稻城县吉岬乡,也有标东义的。当天下午投宿一户藏族家庭,给主人家的小女孩拍了几张照片。由于没记下详细地址,照片一直无法邮寄。

照片2的故事
今年国庆前,得知我云南的朋友瞳画将带队走尼汝亚丁穿越线路,立刻想到了他们将路过此地,赶紧委托其转交照片,传去照片并说明了一下地标位置。果然他们路过了那里,顺利找到了照片中的小女孩。在这里要谢谢瞳画兄弟,不负重托。除了送去老照片,又拍了小女孩的近照,已经是个小学生了,看着这张快乐的笑脸,深感欣慰。

10月4四

那鞋也是穿了快三年了
以前一年一双
就它跟我最久
下面的那村子就是卡斯北辰一路同行   尼汝亚丁穿越 北辰一路同行   尼汝亚丁穿越
既然是休整
就有时间满村子瞎逛啦北辰一路同行   尼汝亚丁穿越 北辰一路同行   尼汝亚丁穿越 北辰一路同行   尼汝亚丁穿越
村里随拍

在卡斯河边意外的发现了一个好去处
竟然有一小温泉!
这下可乐坏了我们
可以泡脚啦

网络出问题了
图片传不上去
哈哈  拖条凳子看黄    那个包包里的破铜烂铁实在太多  怪不得你舍不得丢
画师,板凳分一半来座,边盘事非边等他更新嘎。来先砸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