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十一甘南快乐之旅-不走寻常路(167楼更新)

很久就想约上朋友走一趟甘南,其实西北去了很多次,唯独这里一直都是路过,还好这次十一有幸跟燕姐,浪子(浩哥),槟榔哥,小二哥一起去甘南游玩,长途旅行跟谁一起去很重要,开心不开心更重要,感谢通行的所有人,这次非常开心!
        甘南有很多线路,这次浩哥攻略做得很足,选择了一条人很少,景色壮美的路线,没有回头路。虽然天公不作美,我们经历了雨雪冰雹,和偶尔的晴天,自带的单反也出了问题,但我们一路都开心着,震撼着,也把线路跟大家分享下。

兰州----- 临夏---- 夏河----- 达久塘(景美)---- 科才---- 红科(有河谷)---- 碌曲----尕海----- 郎木寺---- 玛曲 ---- 落尔龙----阿万仓---- 哈尔钦河---- 久治---- 阿坝----- 麦尔玛---- 贾洛---- 唐克------ 黑河牧场上国道----- 热尔草原----花湖----诺尔盖----巴西会议会址---- 求吉----然安----达拉----- 卡坝----- 迭部----- 扎尕那(石城)----- 尼巴---- 扎古录(上省道)---- 合作(市郊区1公里的米拉日巴九层佛阁)----兰州(在市区内腐败,休闲,黄河大桥赏景休闲,正宁路小吃开怀大饮)----- 连成----- 吐鲁沟自然景区----- 兰州

景色:
10.        唐克,黄河九曲十八弯
11.        横穿松潘草原,到达红星,去花湖
12.        诺尔盖大草原,有寺庙,沼泽
13.        迭部 路上的巴西会议遗址附近景色非常漂亮,云杉,落叶松,还有色彩斑斓的寺庙和树林
14.        扎尕那冰川 这个地方非常震撼,山顶的雪山壮丽无边
15.           吐鲁沟

因为单反出问题,照片还没有完全汇总,主要是卡片机的片子,还有那雨雪天气,让大家见笑了,主要是分享下我们的线路和经历。另外时间紧张,建议如果走这条线的话在郎木寺,阿坝附近,迭部或者扎尕那休息下,能照到朝阳和夕阳景色就更好了。(我图片的大小不太合适没有完全显示抱歉)
迭部的秋天景象
扎尕那的秀丽风光
夏河到科才的路上

回帖推荐

羽木精灵 发表于103楼  查看完整内容

扎尕那的景色,柔中带刚,从山下一直盘山而行,一层层的景致更加不同,植被越来越少,山岩越来越多,但壮观的感受也更加强烈,如果说扎尕那村是个柔中带刚的少女,山上的景色更像是坚毅的骑士

路上一景

可爱的蒲公英,燕姐照

到了山顶完全是雪山,很辽阔,感觉天地触手可及

成员介绍:
首先是英俊潇洒的昊哥,又名浪子,昊哥在之前做了很好的攻略,没有走人满为患的8字路线,选择了一个幽静,人少,景色震撼的风景之旅,我们目睹了湖泊,江河,雪山,峡谷,草原,原始森林,经历了雨雪冰雹,偶尔的晴天,每天都是震撼,只可惜照片没有记录好当时的美景,但好在我们心里感受了。浩哥一路上非常周到

成员介绍;
燕飞飞,我们都叫燕姐,燕姐在整个活动中完全一个大姐大,非常周全,也给我们增添了无数的乐趣,看到了她美丽别样的一面!燕姐非常关注大家的感受,赞一个!

成员介绍
槟榔哥,80088
槟榔哥是海南人,因养槟榔得其名,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名字,这个朗朗上口。槟榔哥是我们此次全程御用司机,非常敬业,跟“小三”配合的相当好,(小三实际上是小桑,桑塔纳3000的缩写,这车这是好啊,堪比越野),槟榔哥经历丰富,满口好听的海南话,虽然不懂,但还是很有韵味的,槟榔哥开车技术了得,越过无数艰难险阻,而且不求回报,只需要我小小的奖励下,你们猜,奖的啥???
哈哈,其实是怀柔产的大虾酥糖,当然如果有槟榔就开的更起劲了。

成员介绍:
小二哥,这个名字因何而来呢,主要是小二哥带着头巾太像小二哥了,小二哥性格非常好,有想法,仗义,笑容可掬。是我们快乐分子之一,每次在车上只要叫小二哥,总是有句开心的回应。偶尔也充当一下司机,“小二哥~~”"哎,您有什么吩咐?"

羽木,大家都认识,偶尔也叫羽木精灵,这次甘南之旅一场开心,也让他们见识了不一样的我,我想还是给大家带来了点欢乐吧,这次甘南之旅成就了一两句名言“我是羽木~~~~~~”还有“羊咩咩~~~~~~” 符号是有意义的哦

9月30日
乘坐20余个小时的列车,在下午2点多到达兰州,这是我最长的火车之旅,但是路上有了你们我很开心,觉得过的更快,车厢里有个非常胖的小胖子,虽然只有2岁半,腰围可比我大,每次都到我们附近,看我吃东西都很渴求的样子,给他吧,我想这真是害了他,果然父母不让我给他吃。
晚上我们住在了坐落于创业园内的花儿国际青年旅社,刚开业,还有很多不完善,我们仿佛进入了大学的宿舍,住在我上铺的兄弟~~

青年旅舍其实是种情怀,一样行走在路上的驴友,简单的设施,自助的亲切,上几张青年旅舍的环境吧
我们住的旅舍
院子里得雕塑,
院子里满是这样的胖女人,没搞懂表现得是啥
但总归是在一个艺术气息的环境中,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