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28日徽杭古道

酝酿了很久,不知道要怎么写,因为我是个新驴。。。。
      上古道登清凉峰这次穿越,我酝酿了很久,苦于没有时间,终于在心的驱动之下决定在9月25日从南通出发先进南京
25日下午火车站,3点半左右的火车,晚上7点半到南京站,买到了10点半左右去安徽绩溪的票票,心情那个激情啊~~~~
闲来无事就在车站前的玄武湖边看夜景,人真多啊,正在无聊的时候,发现一只小白猫在我脚边上,嘿嘿,和我家大耳很相像,不怕生。我给了两块牛肉干,它吃的可香啦~~~
       时间一晃就到了上车的时候,把背包整理了一下,检票上车,已经不打算这晚能睡上安稳觉了,坐在我们对面的是两个退休的大叔,貌似也是去安徽境内,看什么牌坊来着,我也没仔细听就晃晃忽忽瞌睡去鸟,醒来才半夜1点,好像还有两个小时啊,就不停的听到对面的大叔在和我朋友唠嗑,一个劲的请吃猪蹄,哈哈,我无聊之极就翻了杂志看看,窗外一片漆黑的说。。。
       4个小时左右,终于到站了,绩溪,证明我们离进山不会太遥远了,吼吼。
        绩溪,到站的时候只有4点半走,外面飘起了小雨,在离车站不远的地方是个早点店,要了一碗饺子吃起来,貌似和我们这儿的口味不一样,咸啊,可是饿了顾不上了,吃吧,还全吃完了。
        我们选的时间是在周一进山,这天进山的人很少,想找个老驴好像不太可能了,吃完饺子问了怎么去绩溪汽车站的路,我们又出发了。
        在绩溪汽车站旁有一个早餐店,问了老板娘才知道,去鱼川的车不在汽车站坐,是在汽车站对面,还好方向没错,不过要早上6点半以后,我的天,离6点半还有1个多小时啊,我开始瞌睡了,痛苦啊。。。。
       天蒙蒙亮的时候,我站在等车地方,才发现四周都是山,连绵不断,云雾缭绕,心情那个激动啊。。。
       6点40坐上去鱼川的车,只觉得车不停的在爬坡,大概一个小时的样子,我们到了底站,下车就是进古道的地方,当然是要穿过很多民宅的,这期间发现一个很特别的地方,就是厕所,仅有的两块板。。。⊙﹏⊙b汗啊
        跟着箭头的方向,我们踏上去古道的路,沿路的风景那是没话说的,那时稻谷熟了,满眼的金黄啊,我恨不得从此不出山,哈哈哈

继续  我最喜欢看游记。。。。
一人?这个美图呢?
看图来的
要是配点图就更好了
9月25-28日徽杭古道 9月25-28日徽杭古道 9月25-28日徽杭古道
新手啊!

哈哈,多谢大家捧场,这两天会再上图。

我们是两个人去的,进古道的地方买了个两根竹竿、一张地图。

大约走了40分钟的样子就到了古道口,在古道饭店老板娘那买了两张门票,灌满了两瓶水,正式进军古道,雨有点密了,穿起了一次性雨衣,出发前就一直在看绩溪的天气,希望不要有大雨,还好一路上一直都是毛毛雨的级别,万幸啊!
     走上了古道,周围貌似在建电站,把山上的溪水引下来发电的样子,看不懂啊,古道边上加了栏杆,好像是要开发了吧,没走几步台阶看到一些工人在休息,问了才知道今天貌似只有我们两个进山。。。。。。

一路上台阶,腿已经开始发酸了,路不断的上坡,没有一段是平坦的,身上的负重可能也就10斤左右,不过我已经很累了,幸好手里有竹竿可以支撑,大约40分钟左右我们到了清凉峰第一站,此时我已经全身湿透了,妈呀,累啊,不停地灌水中。。。。。。
朋友掏出两个梨,此梨为在来绩溪的火车上那个大叔给的,我们决定减负,把两个半斤重的梨装进肚子里去,哈哈哈,正在吃梨,就听到有人声,一看原来是一家三口正沿着古道走回在黄毛培的家,朋友上前发了烟和这家的男人聊了两句,我就四处转转,发现N多的垃圾⊙﹏⊙b汗,还有电线杆上留下的签名,日期就在我们上山的前两天,想来是周六周日来的。9月25-28日徽杭古道
      休整,我们继续上山,前面应该就是黄毛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