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54<十一精彩游记评选> 黄的不成体统的金秋喀纳斯

[复制链接] 查看:12003 | 回复:60

吃的饱饱的就有力气走路了,自餐厅出门,步行到乌鲁木齐的有名景点大巴扎去观光一下。由于仅仅只是让眼睛开荤的目的,并未对市场内的玉石、羊毛毯和一些所谓的dao具感兴趣,也就是惊鸿一瞥,然后上了观光塔饱览一下乌鲁木齐的市容,远远的眺望了一下梅里雪山。驴子们似乎对城市的热情并不高涨,所以一路都是懒洋洋的。

哨子同学在银川就强力推荐要去尝尝鲜榨石榴汁,推荐指数五颗星,结果看着诱人的深红色,一旦流淌到嘴里,感觉真是谁喝誰知道啊。自此也不多说,有机会再去的同学也尝尝哈,加深一下对乌鲁木齐的认识。建议从小杯的喝起。

这个外表像苦瓜的黄色玩意,里面的籽是鲜红色,味道很好,毛茸茸的甜,味蕾喜欢,眼睛喜欢,身体喜欢。

红山公园是乌鲁木齐新十景,我们老幼都不放过,兼收并蓄啦。站在红山公园看乌鲁木齐的全景还是不错滴,就是不知道咋回事,还是没兴趣看这些钢筋混凝土的森林。毕竟出来不是找汽车尾气吸滴。

晃着晃着到了下午四点,集合之后大家拖家带口的浩浩荡荡来到火车站。乌鲁木齐的火车站安检还是很给力的,我的腰包里一个小 dao刀刚进传送带就被传来大声呼叫,直言要被没收。好在大姐还是很有亲和力,看我舍不得,又送我和刀出站,让寄存好改日来取。陪我一路风风雨雨的凶器就这么躺在乌鲁木齐火车站安心睡觉了。

54<十一精彩游记评选> 黄的不成体统的金秋喀纳斯

13个上铺,睡的晕晕乎乎的就到了北屯。地平线升起第一丝曙光,也到8点多了。北屯火车站一天就两班火车,乘客走完了,偌大一个火车站一下空旷起来,寒风中瑟瑟发抖一般。

从北屯站包车前往布尔津每人40元,在户外店购置了一批气罐,继续包车前往喀纳斯东线徒步的起点,80元两个小时的车程,迷糊一会就到了。

背上包走的时候天高云淡,错落有致的山间木屋和落叶松交相辉映,难怪叫东方小瑞士,从建筑风格上就可见一斑。只是觉得这么模仿似有放大国外优势,忽略地方特色的嫌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