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54<十一精彩游记评选> 黄的不成体统的金秋喀纳斯

[复制链接] 查看:11998 | 回复:60

十天的喀纳斯回来,到如今似乎心情还在那山巅的木屋旁徘徊,随袅袅的青烟时隐时现。满眼的金黄即将随着气候的渐冷而冰封,终究封不住的却是走过一路惦念一路的心怀。

有点少哦 转转多发点呀
没有最黄 只有更黄
呵呵 挺漂亮的  多发点图

www.jianxinshuiwu.com

记得开准备会,天涯正在讲话,说着说着突然对我嫣然一笑,我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完了,这厮从来没对我笑过,肯定有腻,果不其然,“转转,你就负责这次行程的财务工作,大家举手表决一下吧”,到场11个人齐刷刷的举手,被摁住了,就这么不到10秒的时间,完全不顾我再三真心的装怂,把一个对数字超级白痴的鸭子赶上算账的架子。也罢。为人民服务。

928日晚的飞机准点由银川起飞,正点到达乌鲁木齐地窝堡机场。一12人大包小包的打了4辆车到达乌鲁木齐市内公园北街的乐家宾馆,每车45元,路程不远也便宜。宾馆的床位每人60,挺干净,蛮好。有同行一人后一个航班抵达。在乌鲁木齐享受夜市的时候,这最后一个哥们剪径同学到了,自此开始13人汇集于此,就着新疆大棒和乌苏啤酒,开始憧憬一路的血雨腥风。

乌鲁木齐正常上班在早上9点半到中午1点半,下午3点半到晚上7点半,照理说有时差,晚上夜市应该很闹腾的,结果到地方11点左右,找个烧烤摊还挺难,大部分都已经收摊了,本来满心欢喜的幻想着热闹的一条街的夜市,灯红酒绿,炊烟四起的,结果就在高架桥旁边的路边随便搭了两张桌子就凑合了,也罢,胀肚子是第一。期盼了一路的新疆美食自此上演。

这个大块羊肉的大串正常价在5块左右,当夜卖到10块,天价啊。第二天哨子得知这么便宜,在吃完一大盘抓饭后,暗自神伤的又吃了7串,吃货啊吃货,看来光有一颗吃货的心是不够的,还要有一个吃货的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