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云南丙中洛、碧罗雪山、雨崩徒步穿越杂记(行程结束)

回复 史瑞克 的帖子

睡前看看帖子,跟随老史的文字和图片去回忆一下,想念那午后照进车里的阳光,想着那沿途的古城宅院,长安九座车飞奔在路上

回复 风飞行 的帖子

美好的日子总是过的飞快,路上不觉得,回来后才发觉原来是如此的想念,再见,丽江雪桃,我也会想念你的,哈哈

回复 史瑞克 的帖子

晚安!丙中洛,雨崩,彩云之南和带给我温暖的队员们,村民们

好片好文字!看到这,我开始想念怒江了,想念秋那桶块菌炖鸡的汤味了!想念那一条条汇入怒江的涓涓溪流的甘洌山泉水。

哈哈,,我们走的时候怎么没有看到。。。
高度揭秘……
FB的驴
话说在拉扎牧场那晚吃晚饭泡完脚,闲着没事抬头一看,哇!满天的星星耶!!!忍不住拿相机出来研究一下星轨,幸好大兵同时腐败了个三脚架出来。
研究来研究去,终于弄懂了尼康的B门用法,接着也懂得了佳能的B门。在寒风中摁了8分钟的快门,得出了点模样,可惜营地的哥哥姐姐们还要梳妆打扮,手电影响效果。
伺候他们入睡,俺和大兵终于安心又摁了8分钟,得了张勉强的上镜的星轨

看到这张,感觉良好,正准备要改进的时候,马夫他们从牛棚出来整理东西,害怕光线影响,赶紧关机暂停了一下。
然后一股作气摁了16分钟的快门,那效果没得说啊……
大家可以仔细看,定能发现其中奥妙。
是的,照片全黑,我们当时看到也傻眼了,一下子蒙了,幸好俺及时醒悟过来,镜头盖忘了打开了!我倒!!
大兵不玩了,我也不玩了,回帐篷睡觉!
回到帐篷发现在帐篷口也能拍到,风不会直接吹倒。一狠心,坐在帐篷口摁了30分钟,最后怕相机没电前功尽弃,才收手。
星轨!带着寒风中蝌蚪文的星轨!哈哈

真是些高手~~~弄得我那晚关了头灯在帐篷里等了你们那么长时间。。。
哇,关注下,不错,很喜欢香格里拉,可惜还没有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