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4

西北

狼c记忆

当面啥也不说,背后就说我唠道;整整看了两天,在无数的照片中寻找我的留影,竟然一张也没找到。孤灯够狠,你比头大都狠!
经典的线路。
想去啊想去。。
Lukez 发表于 2011-10-26 19:57 当面啥也不说,背后就说我唠道;整整看了两天,在无数的照片中寻找我的留影,竟然一张也没找到。孤灯够狠, ... ...

侬是哪头驴?偶翻翻仓库,找几张靓照拿出来晒晒,嘎嘎!

Day6

翻越白杨沟达板  海拔3850  徒步距离约30公里

次日顺马道一路向上,到一垭口平台右拐。牛儿们在海拔三千米的山坡悠闲的吃着草,把一切衬托得那么安详,世外桃源一般。它们的幸福指数要比人高,从经济学角度分析,幸福指数等于效用除以期望值,牛儿们尽管足不出这一方山水,但每天的要求就是有草吃,很容易满足,人就不同了,身处熙熙攘攘的红尘之中,有些东西勘不破、放不下,自然就会有想法、要求,分母大了,幸福指数自然就低。

狼c记忆

坡度越来越大,成之字形缓慢爬升。第一个哑口,以为就是白杨沟达坂了,登顶后发现错了,然后是不停的横切,不知不觉中开始下降,以为刚才翻过的最高垭口就是白杨沟达坂,环顾四周,群山环绕,发现又错了。

山坳中走了一段,开始沿碎石坡爬升,爬上碎石坡,远远望去,隐隐约约那个叫追风的少年已经在半山腰,歇了好大一会开始一步一挪的爬升,到山顶后又是横切、横切----此处省略N个横切,极度疲劳,口渴到了顶点,最终崩溃,爬上一个哑口后,大喊一声,还他妈有没有!山谷回音,有、有,果不其然,又横切了两次,登上白杨沟达坂,泰山说其间上下起伏翻越有十二次之多,总感觉不止。

达板顶,风轻云淡,河源峰拈花微笑,比肩而立,顾不得欣赏美景,抓积雪吃了几口,天涯见状送了半瓶葡萄糖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