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狼行天下—这不是神话!千山27峰连穿,挑战登山体能极限!

9小时,穿越35公里山路,是神话吗?不是!
9小时,穿越27座山峰,平均每小时上下3座山峰,是神话吗?不是!
100人只多不少的千山27峰连穿,线路如此惊险,难度如此巨大,而且绝对的史无前例,是神话吗?不是!
在组织这个活动之前,我预计最快速度也要12小时,因为山路,而且是上峰下峰,能保持平均时速每小时3公里,已经很了不起了。可今天参加的驴友们,创造了一个奇迹!将平均时速提高到一个无法超越的水准!每小时4公里!简直太神奇了!
首先,向每位参加的朋友致敬!特别向成功挑战完成整个路线的60余人表示崇高的敬意,你们,真强!
很多朋友对我说,感谢你,躲喽。实际上我是很惭愧的,因为,本次活动的路线,是我们纵横的第一领队松林大哥制订的,而负责全程领队的,是我们纵横的优秀领队以及来的各地驴头。我基本是什么也没做的。所以,大家不要谢我,虽然我脸皮厚,但这个确实让我难为情了。
其实,在这个27峰穿越的背后,我是隐含着另外一个深层意义的,那就是,加强辽宁各地驴头的联系,以后互相帮忙,资源共享,很多人都是在8264论坛里面神交已久的,通过见面的了解,大家友谊更近一步!只有这样,我们的户外天地也才更广!
先写到这里吧,累了,明天发片!
这次穿越,终于让我大开眼界,见识到了真正的强驴,沈阳的常乐大哥,闻名不如一见,还有穿山甲,蒲公英,白皙,等等,有丹东的宽甸钢子,凤城的美女飞鱼,我们一直行走在一起,还有来自本溪恒仁的自由风,营口大石桥的美女星座心语等等一行11人,有来自盖洲的四位强驴,有来自抚顺的朋友,还有辽阳的一个猛驴,早上四点骑行鞍山,参加完27峰连穿,又骑上小车,潇洒返回,有来自盘锦的大漠,还有骑行团的美女洁白的精灵等等。原谅我,时间匆忙,很多人不记得了名字,还有很多城市的朋友,忘记了提及,请大家原谅!
此次活动,一直在担心辽阳弓长岭的山鹰大哥,带了一车猛驴,可惜,包的车在半路给人追尾了,失之交臂,可惜,可惜。
很多外地朋友提前一天到达鞍山,我本想借此机会,尽一点地主之谊,可是,大家坚持AA,一点表现的机会也不给我,让我感觉挺难受的。
19日早上,我7点10分到达集合地点,那至少已经集结了70多人,大家的时间观念真强!
7点20分,大家拍照合影,之后我简短的讲了下路线,以及活动的主题,大家情绪高涨,那种精神面貌,让我感觉,今天,一定要破记录。
7点30分,准时出发!我担心大家赶速度,忽略安全,特意告之我们的领队,一路上,一定照看好每个人。
起步的速度很快,常乐大哥足有1米9的个头,那大步甩开,后面的基本小跑。我本来准备了DV,想全程录象来着,可一眨眼,人都没了,哈哈,想撵,基本没戏!太可惜了,结果我啥也没录到。
我处于收队的位置,一路上手台里面,听大家讲,第一梯队到了哪里,第二梯队到了哪里,速度,让我吃惊!我也揪着一颗心,因为很多地方,还是蛮危险的,一失足,绝对成千古恨。
最后当第一梯队到达仙人台的时候,我看了下表,不到8小时!前面的纵横领队行军蚁联系我,问是不是要上立鹤峰,因为他在前队,只带了20米的绳子,而立鹤峰,需要下一个30米的大峭壁,我联系了第二梯队,还有40分钟到达仙人台,于是我通知行军蚁,让第一梯队原地休息,等第二梯队的到来。可后来,沈阳的穿山甲打电话给我,说大家出了汗,仙人台风大,在上面等实在太冷了。我又改变了想法,通知行军蚁,带领第一梯队从大安寺下山,经过立鹤峰,但就不上了,避免危险!
参加的人确实很优秀
洁白的精灵 7:39:49
昨天 我觉得穿越是岂止是27座山峰
哪是连接我们各地驴友的桥梁
躲喽做的很棒 出发前的讲话也很精彩
这是早上,盘锦美女发给我的信息,让我看了,觉得特别感动!说的多好啊!
真的,我们穿越的何止是27座山峰啊!
我愿意用我的微薄之力,为户外的驴友,做一点什么,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加油!山就在那里!而我们的情,无处不在!!!

祝贺鞍山纵横户外千山27峰穿越活动圆满成功!很无奈,上班,没有能够参加。
希望组织第二次相同的活动。
祝贺你们成功穿越。
占楼看片。
祝贺27峰穿越圆满成功!!纵横户外的哥们辛苦了!!
还行,如果到了仙人台接着还有人领路时间还能提前。
活动精彩,穿越过瘾,谢谢纵横户外的驴友们组织的这次活动~~~
回复 洁白的精灵 的帖子

精灵 好样的 又一次让我佩服
首先祝贺活动圆满成功,其次为参加的人员骄傲!虽没去上,但一直神游其中——在群里看“现场直播”。
穿越过瘾,谢谢纵横户外的组织的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