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原创 冬日海南~

在祖国浩淼的南海上,浮着一个风光旖旎的热带岛屿,那里有辽阔广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它就是有着长达1580多公里海岸线的海南岛。海南省——我国最南的省份,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等岛礁及周围的南海海域,陆地面积3.39万平方公里,海域面积210万平方公里,地处北回归线以南,最南端的曾母暗沙已接近赤道。海南岛是海南省的主体,是我国第二大岛。海南省气候属热带季风气候和热带海洋气候。高温多雨,干湿季分明,夏秋多热带风暴和台风。海南岛年平均气温22-26,一月-二月平均气温16-24度,7月-8月平均气温25-29度。

那是06年的春节,与“畅游天下”自驾爱好者组成了一个有十八辆小车的车队浩浩荡荡出发海南。车刚进入高速便有人驶错了道,竟然把车开往桂林方向!晕死~、只好把车靠边停下等着他们转回来。
原创 冬日海南~
感觉海南的天空是特别的兰,海水也特别吸引人冲浪
自驾前往是最好的选择了
PP太少

车经钦州-合浦-山口-进入广东地界,接着又穿过了遂溪、湛江朝海安飞驰而去。我们知道,海南的油价比内地的要高1元多/升,因此在海安附近加了满满一箱油,从湛江到海安虽不是高速,但路况很好,一个小时多一点后到达轮渡码头,好不容易得进了港。

站在甲板上极目远眺;只见碧水蓝天,烟波浩翰,海上船只穿梭,犁银溅玉。一轮残阳在尤如地平线般的海面上缓缓下落,尔后便是波涛接天,真乃天海共一色…。晚宿海口市安全局招待所~原创 冬日海南~

[ 本帖最后由 a60625 于 2008-2-6 08:16 编辑 ]
一湾半月形的亚龙湾,环抱着碧玉般的大海,雪白的沙滩、挺拔的椰林、天空上飘着彩色的三角滑翔伞、飞驰的摩托艇在海面上划出美妙的弧线,海水如翡翠般碧绿,微风卷起细浪…。
原创 冬日海南~

[ 本帖最后由 a60625 于 2008-2-6 08:14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