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寻找新疆功略

打算着今年的八月份和同伴们前往新疆,计划是用3周左右的时间走完全疆,时间方面会比较紧,所以更加要合理的安排好时间,由于本人很不自量力的揽下了收集功略,制定计划的任务,所以现在正在头疼当中,希望各位朋友能够不吝指教,指点迷津,如果有连接的给个连接,有建议的给个建议,我会非常非常的感谢的
和新疆的小羊军团联系。网址:xyjt.org或者到:山伍成群中查:新疆面向全国山友。驴友。自驾游的补贴信息 ...     祝你们如愿开心!:)

[ 本帖最后由 聊鸽(神鹰) 于 2008-2-7 23:53 编辑 ]
谢谢呀:)
新疆功略很多,可以多查查
喀什是文化游
吐鲁番看风景
乌鲁木齐的大巴扎
魔鬼城、五彩城
再就是喀纳斯,在乌鲁木齐做长途大客到布尔津在倒车,
可以从禾木那穿越过去到喀纳斯
8月风景应该很美,
我们是十月去的
多带些sd卡,
多拍些照片回来
来这里:https://hi.baidu.com/%C4%CF%BD%AE%D3%CE%D7%D3       也许可以给你一点提示。
真是谢谢呀,给我这么多建议,我现在正在努力的做功课呢,非常感谢,对我很有帮助
我也打算去   15天左右的时间
目前初步是这样打算的:
乌鲁木齐-五彩湾-卡拉麦里-布尔津-卡纳斯-禾木-乌尔禾魔鬼城-赛里木湖-伊宁-那拉提草原-巴音布鲁克天鹅湖-天池-吐鲁番-敦化。
我还准备去喀什——和田——民丰——沙漠公路(塔里木河)——库车——库尔勒,还有吐鲁番和哈密,不过我估计这一圈下来,这些时间肯定是不够的,需要增加预算时间了
原帖由 悟色天空 于 2008-2-11 19:09 发表 新疆功略很多,可以多查查喀什是文化游吐鲁番看风景乌鲁木齐的大巴扎魔鬼城、五彩城再就是喀纳斯,在乌鲁木齐做长途大客到布尔津在倒车,可以从禾木 ...

你这一说,就很清楚了。我九月去。